「610」讓中國全面無法無天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06-10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三年前的今天,中共成立了臭名昭著的「610」罪惡組織。從此,中共在一條與國際社會主流、與法治、人權等等背道而馳的路子上飛速前進。時任元首江賊民試圖用這個凌駕於法律之上的組織來消滅法輪功,實際上除了法輪功沒有被消滅外,連中共自己的老命都被「610」給消滅了。

首先,中共成立的「610」非法組織,讓中國全面的黑社會化。在大陸公檢法司人員包括廣大的律師,都深知法輪功無論用什麼法律都不構成罪。就是中共專門再造條「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罪」,雖然不淪不類,但也沒有直接指認法輪功是邪教,構成犯罪。法輪功既沒有罪,也沒有任何違法的行為。但是客觀上,中國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被打死打殘、被判刑、被勞教、被以辦學習班為由長時間關押在一處進行洗腦。這些行為,是中共元老喬石倡導依法治國之後最大的一次法制大倒退。「610」的所作所為完全超過了法律所能允許的範圍。

對於刑事犯罪,公檢法部門要遵循刑事訴訟法明確規定的程序。但是,「610」無需這些程序,說關人就關人,說辦學習班就辦學習班。勞教不是按法律所需的證據,而是政法委、「610」領導的簽名。還有刑訊逼供致人死亡、重傷是公檢法部門都很害怕出現的事,但是對打死法輪功卻一點事都沒有。全中國活活打死數千法輪功修煉人,但是沒有一個責任人被追究。凶手既不受法律追究殺人罪,也無需承擔任何紀律責任。江賊做出這樣荒唐古怪的「打死法輪功白打,不查屍源直接火化」的反人類決策,真不敢想像是發生在21世紀的今天。現在,據說江賊最恐懼的事就是法輪功。江賊以這一破天荒的舉動,必將在全世界最臭名昭著名冊上留有名字。

其次,中共各級紛紛進行無法無天大搭車。「610」可以殺人不用償命,非法拘禁人可以不用負法律責任,是開了一個非常惡毒的頭。此前,經過喬石等在任上的大力推動依法治國,中國的法律比改革開放前是有非常大的進步。除了計生這一國策外,少有隨便不經法律程序抓人關人的部門。

「610」成立後,一切都發生了改變。對法輪功可以不受法律制約,這對於那些天天強制拆遷、征地、貪污勒索的中共各級流氓官員來說,豈不是天大的好事?於是,後來對於非法輪功的上訪人員,對於非法輪功的律師、記者、政治異見人士,也相繼採用了無法無天的對付法輪功的辦法。比如對陳光誠,判刑後不讓全家人走出家門長達一年多,這是中國最為惡劣的一起非法拘禁犯罪案件,但中共就敢這樣做。對於高智晟,警察強行進入他家,不讓他全家人外出,這同樣涉及幾種犯罪。這些辦事人員至少構成非法侵入居民住宅罪、非法拘禁罪。但是,這樣同樣無需承擔什麼責任。對於那些老信訪戶,可以不用任何證據就判刑、勞教。而這些在「610」成立之前不大會出現的事兒,大流量地出現了。中共各級反動的地方流氓官,從「610」那裡受到了巨大的啟發與鼓舞,紛紛效法「610」,幹出了成千上萬件踐踏法律的案件來。於是,善良膽小的國人從中共的無法無天中燃起了反抗中共的火種,升騰起了對中共的仇恨與蔑視來。最終,江賊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九評中講中共與江賊互相勾結迫害法輪功。他們迫害法輪功是以「610」為起點、為先鋒,最終把江賊逼到時常心驚肉跳、做惡夢的程度,最終把中共逼到瀕臨滅亡的境地。這正是惡有惡報的天理起作用。一切罪惡都逃脫不了天理的懲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