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刻 兒童節的搞笑天地

發表:2012-06-02 1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兒子看見電視廣告好多吃的,對我說:「爸爸我想進電視裡面去。」
我:「進去幹嘛?」
兒子:「我進去拿好吃的。」
我:「好啊那你進去吧。」
兒子弱弱的說:「不敢進去。」
我奇怪的問:「為啥?」
兒子答:「我進去了你要調臺我就出不來了。」

2、今天一個朋友來家來玩,買了兩個大西瓜。
兒子想吃,但又不好意思說,轉了兩圈問我:媽媽,這個西瓜是買來看的嗎?

3、小學歷史課上,老師問小華:「你知道我國在隋朝之後還有幾個王朝嗎?分別是哪幾個?」
小華紅著臉說:「我……知道。」
老師:「那你要記住,有五個,分別是唐宋元明清,明白了嗎?」
小華高興的說:「明白了,糖醋鹽味精對吧老師。」

4、有一對父母要給兒子報培訓班,父親說:「給兒子報個圍棋班,開發開發智力。」
母親說:「給兒子報個柔道班,不僅能鍛練身體還能自衛。」
父親和母親各執己見,吵了起來,最後還大打出手。
兒子聽到吵鬧聲,來到客廳,這時母親正一把將父親推倒在地上。
兒子見此情景,一臉無奈地說:「我看還是學柔道吧,起碼打起來不會像爸爸那樣吃虧。」

5、給孩子講《西遊記》:孫悟空一棒子打到妖怪身上,把妖怪打回了原形……

小孩急忙喊:為什麼不打回方形?!

6、小學一年級,愛吃零食,零花錢每天一毛,遠遠不夠花。
一日,見一同學褲兜裡裝的五毛錢快掉了出來,於是靠近同學對他說:你先跑我追你玩,好不?
隨後同學前面跑,我後面追,追呀追,錢為什麼還不掉下來啊?

惡搞 笑侃 六一兒童節

1、耍酷版:看小哥這身行頭沒?是為今天過兒童節置辦的?帽子是袁大頭的,上衣是灰太狼的,褲子是喜羊羊的,襪子是蒙特腳的,書包是米雞妙的,褲帶是勒哦勒的,鞋子是哢哇泥的……

2、打醬油版:你們這是在幹嘛?在過節?在過什麼節?在過兒童節呀?那帶我一塊唄,反正我閑著也是閑著。

3、威脅版:你不要不識抬舉,今兒這個兒童節,你過也得過,不過也得過,你要是敢說半個不字,我讓你半年沒有零花錢!

4、淘寶版:親,你真有眼光!親,這一款可是兒童節限量版發售哦!親,這已經是打完折的最低價了哦!親,今天過兒童節,那我就再贈你一隻棒棒糖吧!親,你一定要給個好評哦!親,你沒有支付寶?網銀也沒有?親不是全部免費的哦……

5、移動客服版:尊敬的同學您好,歡迎撥打中國移動客服熱線,幼兒園同學請按1,小學生同學請按2,初中生同學請按3,超過14歲的同學請掛機!

6、賣萌版:我都12個月沒有過兒童節了耶,我好想再過一個兒童節耶!可是人家都說我已經超齡了耶!那我該怎麼辦呢?想從初中生留級回去當個小學生,好像也不大可能了耶!如果我把戶口本上的年齡改小一些,我好怕被爸媽揍一頓了耶!

7、還珠格格版:有一個節日,它可以不用學習,它可以玩得很瘋狂;有一個節日,它給我無盡歡笑,它讓我變成喜羊羊。

8、讓子彈飛版:你覺得是作業對我重要?還是過節對我重要?其實它們都不重要,不寫作業只過節對我最重要!
 

来源:囚籠裡的千千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