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受難日曾發生神秘地震與異象

發表:2012-05-28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國外媒體報導,研究人員近日發現新約中描述的耶穌受難日與地質線索以及天文數據有關,時間為公元33年4月3日,在這一天,聖經中記載著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科學家認為聖經中描述的自然事件可能存在神秘的寓意。根據最新的調查,來自國際地質審查的數據表明地震活動集中在距離耶路撒冷13英里外的死海。

在《馬太福音》中第27章記載著一段神秘的語句,提到了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與詭異的地震活動存在聯繫。在那一刻,大地震顫、岩石破裂,甚至是墓地都被破開,廟宇的布帘由頂部至底端被扯破,一幅破落衰敗的景象。按照這段不可思議的記載,來自德國地質研究中心的超音速地球物理學家傑斐遜·威廉斯(Jefferson Williams)和他的同事馬庫斯·施瓦布(Markus Schwab)、阿希姆·布勞爾(Achim Brauer)重點研究了毗鄰死海的艾因蓋迪(Ein Gedi ) 海灘地質環境數據,探索該地區的地震活動情況。

他們採集了一種被稱為紋泥的沉積物,以確定相關地質事件發生的具體年代。研究結果顯示出該地區存在兩個主要的地震影響年代,一個是公元前31年涉及範圍廣泛的地震事件,另一個則為發生與公元26年至36年的地震。根據地球物理學家傑斐遜·威廉斯介紹:「後一段地震記錄與耶穌受難日的日期不謀而合,當時羅馬帝國猶太省總督本丟比拉多,即般雀比拉多(Pontius Pilate)對耶穌進行審問和判決,該事件在《馬太福音》中也有著記載。」

按照傳統的觀點認為,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日期已經有了相當精度的記載,但是其中涉及的年份卻一直存在問題。根據引用一篇由科林·漢弗萊斯(Colin Humphreys)與格雷姆沃丁頓(Graeme Waddington)發表的研究論文,地球物理學家傑斐遜·威廉斯收集到與耶穌受難日存在聯繫的相關線索記載。新約聖經中涉及的所有四部福音書(馬太福音、馬克福音、路加福音以及約翰福音)都認同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時,丟比拉多是當時的羅馬帝國猶太省總督,時間為公元26年至36年,而且由羅馬歷史學家哥尼流·塔西佗發表的編年史(Annals)也認同這兩個事實。

對於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具體日期,四部福音書都記載了是週五這一天,並且在猶太安息日開始之前,耶穌就已經死去。此外,在馬太福音、馬克福音、路加福音這三本福音書中都暗示了耶穌之死在尼散月第十四天之前。根據相關研究人員介紹:「從猶太族的曆法與天文計算得出的數據看,只有少數幾個可能的日期,最後可以確定時間為公元33年4月3日。」

地球物理學家傑斐遜·威廉斯和他的研究團隊將孤立的地震數據與耶穌受難日進行對比研究,認為在耶穌受難日之前或者之後的某個時候確實發生了地震,但是地震的影響並非福音書中所敘述的。在公元26年至36年期間地中海沿岸所發生的地震的確有足的能量使艾因蓋迪(Ein Gedi)海灘的沉積物變形,但還不至於達到聖經中所記錄的那種程度。

參與研究的地球物理學家認為如果後一種可能是真的,這意味著福音書中關於地震的描述可能是一種預言。然而,地球物理學家傑斐遜·威廉斯同時也研究了另一種可能發生的自然現象:天空突然昏暗之謎。三本福音書中同時記載了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之後,在中午至下午三點出現的神秘黑暗降臨現象,威廉斯認為這可能是沙塵暴所引起的。因此,如果我們將調查的範圍擴大,在耶路撒冷地區的沉積物中尋找關於沙塵暴的痕跡,就能解釋聖經中提到的地震與黑暗降臨的詭異現象。

来源:騰訊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