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除政法委」驚現百度 周永康下臺倒計時(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12-05-26 0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5月25日,「廢除政法委」驚現大陸搜索引擎百度,而且有非常多的貼跟內容呈現。看中國記者於大陸時間26日凌晨時發現它們還在。一條「溫總理要廢除政法委,周書記要制西化中國思潮」赫赫在目,引發外界猜測,溫家寶要廢除政法委!一直被外媒傳為曾受薄熙來和周永康控制的百度,今天也反了,為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下臺」倒計時。

著名學者於建嶸的呼喊「中國應該廢除政法委制度」被不同網友微博引用。百度搜索結果顯現的是第一條「取消政法委」,引用著名學者於建嶸的貼:上午在清華給司法幹部講課,我提到要取消地方政法委。

呂耿松的《中國最大的特務組織——政法委》也在搜索結果上呈現。

而就在同一天25日路透英文獨家報導,胡錦濤發話,要孤立處理薄熙來案,以刑事起訴,不做政治起訴,說是知情人士放料說江澤民指示胡錦濤這麼做,還說周永康逃過此劫。此消息被外界分析為「血債幫」的放風,此消息人士「中共的某位老幹部」身份令人生疑,消息在民眾督促胡溫早日拿下週永康的今天放出,實在耐人尋味,那實際情況很可能就是恰恰相反:周永康危險了!

在同一時間,「廢除政法委」在百度解禁,表示民意所向,或有更深的高層背景。前不久16位老幹部聯名致信中央要求周永康下臺,前毛澤東秘書李銳進言18大「盡快廢除政法委」的建議也在近期被廣泛流傳,種種跡象表明,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為千夫所指,胡溫拿下此人,廢除政法委,清算血債幫,乃為順民意之大善舉。

據海外媒體報導,來自北京高層極為可靠的消息,中國網際網路大企業百度搜索,過去幾年深度捲入北京高層內鬥,由薄熙來和周永康操控之下,悄悄在網際網路上發起抹黑胡溫習三人的活動,薄周等人並且通過內部運作,迫使谷歌退出中國業務,使百度一家獨大。消息來源說,百度重慶業務主管已經被中紀委控制調查,並供出大量驚人內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