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中共政權解體的前夜

作者:清音 發表:2012-05-15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世界近代史上,一個極具震撼人心的歷史變革至今仍讓許多人回味無窮、感慨萬千。1991年12月25日,原蘇聯總統戈爾巴喬夫宣布辭職,當天18時32分,在克里姆林宮頂上空飄揚著的蘇聯鐮刀和錘子國旗徐徐下降,19時45分,一面俄羅斯的紅、藍、白三色旗升上克里姆林宮,自此之後,違背歷史潮流的蘇聯政權解體,順應民意的俄羅斯政權開始在歷史舞台上亮相。

而蘇聯政權解體的最主要原因,首先是由於重工業和軍備競賽拉動國內的生產總值,掩蓋了真實的人民生活的水平,導致了大眾的不滿;其次是堅稱代表人民利益的黨內幹部階層不斷的官僚主義化,演變成了與人民對立的特權階層,毫無自由、民主而言。根據客觀規律,蘇聯政權的解體也就成了歷史的必然。

蘇聯解體之後,戈爾巴喬夫的名字一度風靡世界,他不僅促進了蘇共極權體制的瓦解,結束了世界範圍內的冷戰對峙局面,還開創了一個巨大的變革時代。歷史如轉盤,對比今天中國政權與前蘇聯政權瓦解之前,所面臨的窘境竟如此的相似。

從經濟上講,雖然中國的GDP位於世界第二,但卻貧富差距極大,經濟分配嚴重不公。根據最新頒布的《中國貧富標準線》,您可以自行對比一下生活在哪個層次:超級大富豪:年收入在5000萬以上;大富豪:年收入在1000-500萬之間;富豪:年收入在300-1000萬之間;富人:年收入在100-300萬之間;高產者:年收入在30-100萬之間;中產者:年收入在15-30萬以上之間;低產者:年收入在8-15萬之間;窮人:年收入在3-8萬之間;很窮的人:年收入在1萬-3萬之間;非常窮的人:年收入在5千-1萬之間;窮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窮人:年收入在100百-1000千之間……顯而易見,更多的普通中國大眾的收入和特權階層的收入簡直是天壤之別。

從政治領域上講,中國在表面繁榮的假象之下,是普羅大眾的被壓制。眾所周知,中國申請難民人數之多排名世界第二,這些申請難民的主要群體有:法輪功信仰人士、宗教界人士、與中國當局持不同政見的人士、地位低下的貧苦階層和流浪者。自古以來,中國人都有著愛國的風骨,這些炎黃子孫寧願流浪他鄉也不願留在自己的祖國,難道不是對國家政權的徹底失望嗎?

無可厚非,中共政權已然成為了中外歷史上最惡劣的政權,依靠黨內改革改變中國的現狀是不具有實際意義的,縱觀中國歷史上的王安石變法、戊戌變法(變法如同今天的政治改革)都是以失敗告終。究其根源,變法觸動了既得利益者的利益,既得利益者必然會反抗、阻止。就如今天的中共特權階層,他們會將自己非法擁有的一切公平合理的分配給中國百姓嗎?絕對不會。

日前,在經歷了王立軍「叛逃」美國領事館、野心家薄熙來下臺、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事件之後,中共黨內已經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危機。據悉,在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下達《中共中央領導同志在政治局常委會、政治局重要講話及精神》的文件中,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承認「黨和國家正處於非常時期」,這個文件傳至省部、軍級黨委。

黨內高層除了已經意識到中共處於「非常時期」之外,一份全村300戶代表按手印要求給予法輪功信仰團體憲法地位及信仰自由的資料也說明瞭民眾的覺醒與欲唾棄極權的決心和勇氣。據悉,在河北省泊頭市富鎮周屯村的法輪功信仰者王小東被泊頭市公安局國保大隊抄家,公安局「認定」王小東家中裝有光碟的盒子是在刻法輪功真相資料。王小東被帶走之後,家中留下了一個7歲的孩子和70多歲的母親。這件事引起了當地人的憤慨,於是,全村300戶各派一名代表在呼籲書上簽名並按手印,當地大隊還蓋了公章證明,要求當局釋放王小東。此後,村裡面的人找到市檢察院要求放人,但檢察院答覆說無能為力。

材料還顯示,當地公安對王小東妹妹王小美放話,要求她上交2萬元錢否則就會將她也抓走。王小美因哥哥被無故帶走,家裡又出了事故根本拿不出2萬元錢給當地公安,無奈之下只好流離失所,這件事直接影響了王小美的孩子正常上學。據悉,這份材料被拿到中共常委會上作為內部資料傳閱,中共多個政治局常委都非常震驚。

有知情人士傳出消息,中共高層可能在18大上宣布4點決定:1、由各界人士、政黨、社團代表組成新憲法籌備委員會,制定保護公民結社組黨自由的新憲法;2、宣布作為執政黨的中共的歷史使命已經完成,進行黨員重新登記,自由退進;3、為「六四」、法輪功和致力中國實現民主制度的其它一切團體和冤死者、受難者平反和給予國家補償;4、實現軍隊國家化。

倘若胡錦濤像戈爾巴喬夫一樣,已經明確意識到逆歷史潮流而動的政權必須解體,才能迎來一個健康、民主、自由的社會,那麼,在中共政權解體的前夜,就勇往直前的行動吧……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