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要「改造」思想?她遭受酷刑:吊銬(組圖)

作者:林雨晴 發表:2012-05-09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曉更生前多次遭受吊銬

【看中國記者林雨晴報導】日前,海外媒體披露了佳木斯監獄對法輪功夫妻學員黃偉中和張曉更實施的酷刑手段。報導並指,吊銬是監獄對法輪功學員洗腦轉化(強迫放棄信仰)的常用酷刑之一,張曉更即多次在佳木斯勞教所遭受這種酷刑,最終體弱而死;另一案例,原內蒙古赤峰市總工會女工部部長周彩霞,被活活吊死在籃球架上,手腕潰爛露出白骨。

夫妻在佳木斯遭受的吊銬酷刑

據明慧網報導,黃偉中與妻子張曉更於2002年5月先後被關押進佳木斯看守所。妻子張曉更以絕食抗議,被看守所人員用刑具「大」字型銬在地板上,用很粗的膠皮管子從口腔插入,強行灌入濃咸的玉米麵水。

 

 


酷刑演示:大背銬

之後,張曉更被判勞教三年,關押在佳木斯市勞教所。2002年11月1日,張曉更拒絕所方洗腦逼迫放棄信仰,被實施「大背銬」。大背銬就是把人的手從床的底沿擰上來,用一個小手銬,把另一隻手從肩頭反背銬在一起,一動不能動,手銬深深陷在肉裡,劇痛難忍。

張曉更被烤了兩個小時,銬子打開後,雙手已失去了知覺,腫的很高,一直麻木了三、四個月,才漸漸好轉。像這種「大背銬」酷刑,張曉更在勞教所經歷了數次。

黃偉中回憶,被勞教三年後,他的妻子身體非常虛弱,原本健康的身體每況愈下,最後瘦得只剩六七十斤,回家十幾個月後就含冤離世,年僅四十二歲。直到她去世前,右手腕還鼓著被銬酷刑造成的大包。

黃偉中自己也同樣遭到銬刑摧殘。他表示,2002年10月中旬,佳木斯勞教所開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的暴力轉化,並以此作為對警察的「獎勵」依據。他每天早晨2至3點鐘就得起床,逼迫到一個屋內看錄像,桌上擺著手銬腳鐐,電棍等刑具,七、八個警察在屋內,如不轉化就用銬子鎖在單獨一個房間的床上,氣氛非常恐怖。

他訴說,五、六個警察把他按倒在地,把他雙手從背後扣上,手被吊得血肉模糊,幾個警察坐在沙發上看他的樣子取樂。這樣折磨了大半宿,身體受到極大摧殘。後來,他虛弱的整天躺在鋪上,有一次呼吸困難,氣上不來,頭暈眼黑,監獄給他插上氧氣拉到醫院打點滴。

吊銬是監獄虐待常用手段

據明慧網報導,吊銬是虐待法輪功學員的常用手段之一,例子多的不勝枚舉。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中旬,在河北女子勞教所,法輪功學員劉麗和劉炳蘭因抗議非法勞教,拒絕參加奴工勞動,被獄警劉子維持續電擊了十多分鐘,致使二人鼻口流血,臉腫的變形。

隨後,劉子維又對兩人實施雙手吊銬的酷刑,劉麗被原地不動吊了九天九夜;劉炳蘭被吊銬十四個晝夜。其間,每天只給一個冷饅頭,不給水喝,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屎尿全拉到褲子裡;手銬嵌進了肉裡,雙腿腫的不像樣,整個人被折磨得脫了相。

赤峰市總工會女工部長周彩霞被吊銬致死

二零零三年七月四日,原內蒙古赤峰市總工會女工部部長周彩霞,被關押入監獄的當天,監獄長周建華就令犯人強行將她拖進監舍,周建華用銬子將周彩霞銬上,使得她坐不能坐,臥不能臥。周彩霞以絕食抗議,令周建華愈加變本加厲。

七月十二日晚,周建華來到監舍,親自對周彩霞進行嚴刑拷打,周建華令犯人用抹布將周彩霞的嘴堵上,親自拿起鞋子,瘋了似的用鞋底抽打周的臉部嘴部,打得鮮血四濺,一邊問:「還信不信,還煉不煉?」周彩霞說:「信!煉!」 周建華見此暴跳如雷,下令犯人孔凡麗、白金蓮、陳斯琴、李鳳雲將周彩霞連踹帶打拖拽出去,吊銬在籃球架上,銬住雙手,雙腳離地。此時是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二日晚十點多。當夜凌晨四點,周彩霞被活活吊死在籃球架上,手腕的肉都被銬爛,露出森森白骨。一直到周彩霞離開人世,周建華也沒有將她放下來。

明慧網報導指出,以上案例只是冰山一角,更多的吊銬酷刑還在中共暴虐的監獄中迫害著百姓。


酷刑演示:野蠻灌食


酷刑演示:手腳倒背綁在床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