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解釋鬼的真實存在

發表:2012-05-06 1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是生活在不同時空中的真實存在

鬼與人是生活在不同時空的生物。人的可見光和鬼的可見光剛好相反,凡是有紅外線,即有一定人所適應溫度的地方,對鬼來說就象徵著黑暗,是他們不敢去的地方,而剛好對人來說黑暗的時候就是他們可見光的範圍。例如白天,對鬼來說就是夜晚,而夜晚就是鬼的白天,在夜晚有光線或有火光的地方,對鬼來說,那是他們「白天」中最黑暗最恐怖最陰森的地方,而白天,人最黑暗最恐怖最陰森的地方就是鬼的「白天」,從這個角度來說,鬼也非常怕人,人也非常怕鬼。

人身體與靈魂結合的條件之一是人正常的體溫,它有一個相對的範圍,當高於這個範圍時(譬如高燒時)靈魂就煩燥不安,想掙脫身體的束縛,當低於這個範圍時(譬如死亡後體溫逐漸下降後),靈魂就逐步脫離了身體。對鬼來說,它的視力所及的電磁波能穿透人所看到的物體,就像玻璃能吸收所有光波成分呈現透明一樣,看不到人看到的物體,而且它的身體的電磁波能穿透人體及一切人所看到的物體,因此對鬼來說,能穿牆而入也不足為奇。對人來說,人的視力所及的電磁波能穿透人鬼所看到的物體,其身體的電磁波也能穿透鬼體及一切鬼所看到的物體,因此對人來說,看不到鬼及其生存空間也是很正常的。

請相信,大自然是由多時空組成的,整個世界都是「能」的表現形式,「能」的表現形式大部分是人不可見的,其中74%就是人們不可見的暗能量或暗物質,它以虛空的形式存在,並控制著有形的可見的物質,因為就拿太陽系來說,根據科學計算,太陽的引力根本不足以巨大的力量(引力)來束縛住九大行星及其所屬的衛星,而是由暗能量和暗物質構織成的「蜘蛛網」,把這些恆星、行星、衛星作為結點而相對固定下來的。

人們據說的靈魂也是能量的聚集而形成的「精靈」,精靈和物質都是能的表現形式。物質是由精靈的意識作用而使「能」的聚集而形成的。「能」是所有物質和精靈構成的最小單位,它的範圍巨大,現在我們所觀察到的範圍僅是微不足道的一小部分,即物質及其各種波。「能」具有地、水、火、風、空、覺知等無量性,每一個性都以無量性複合在一起,成為我們看不見的「淨能」,或者說是「空無的、見不到、也感覺不到、大部分是目前科學水平也檢測不到的、不可思議的‘空性’」,就像我們所見的太陽光一樣,複合在一起是虛空一樣的白光,而分解後有成千上萬種色光。

科學猜測:泛指生物思想感情的本體,由於科學在現階段依然處於落後時期,所以依然無法證明靈魂的存在與否。在科學猜測中,靈魂可以是一種物質,而這種物質處於物質與能量的分界線上,所以在現實生活中會有人看到靈魂,此時靈魂由於一系列原因,其屬性更傾向於物質,所以可以被看見。在另一些情況下,靈魂更傾向於能量,因此可以被探測儀器捕捉。然而在大部分情況下靈魂都處於分界線上,因此無法被現代儀器觀察。

靈魂其實就是大腦、骨髓和神經系統中的「生物信息能」,靈魂即「生物信息能」;軀體機能被破壞都會導致「生物信息能——靈魂」信息源缺失甚至於衰減能量直至脫離軀體。這種「生物信息能」與宇宙信息能相輔相成——這是一種「天物合一」信息量場理論。根據宇宙信息能平衡和平行對稱可以推導出,死亡後靈魂即生物信息能會被復元再次被受軀體所徵求。但它不會記憶原來軀體細胞記錄的信息源內容。這種生物信息能具備六元性即物質本元性——「感光性——視覺、感震性——即聽覺、感氣性——即嗅覺、感液性——即味覺、感壓性——觸覺、感距性——知覺」;人死後六感「六元性(物質本元性)」全然喪失,軀體不具有承載「六感」的能力,將此生物信息能釋放給大自然(宇宙)。

註:人體穴位就是這種「生物信息能——靈魂」節點信息的呈現、它具有引場、能場(而不是引力和電磁波),它是一種不能被現代儀器測到的信息場,它是一種「能」,這種「能」只具有「六元性」,在物質基礎上才能體現出這「六元性」。例如精子形成時會徵收這種「能」的生物信息,讓自身具備「六元性」,六元性所呈現出的引場量和能場量,它會尋求愛所,那就是卵子,否則它會承載物質基礎釋放到不定的環境中去,最終找到自己的歸宿,否則將永遠地游離於不平衡、不對稱的宇宙信息能間,只要找到有條件的物質,它就讓這個物質承載著相關信息能即生物信息能,這就是動物或者植物的多樣性。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