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中華的偉人與中共的偉人

作者:古鏡 發表:2012-04-28 0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歷史畫卷裡,曾經有許多聖者以智慧與生命書寫了壯麗的詩篇,豎起了一座座光耀千秋的道德豐碑,給我們留下了取用不竭的精神財富。他們或許是王者、或許是文人、或許是將軍、或許是布衣,雖身份不同,但都擁有一顆高貴而仁慈的心靈。他們的忍辱、堅韌、仁愛、高潔化作滿天的星光長耀於蒼穹,永不磨滅。他們是我們炎黃子孫的驕傲,中華民族的偉人

偉人之所以是偉人,不僅是因為他們曾經留下過驚天的偉業、不朽的德行、智慧的箴言,還因為他們有非凡的識見、寬宏的氣度、利他的品質、坦蕩的襟懷。華夏歷史上創製人文的黃帝、大德齊天的文王、萬世師表的孔子、神明英武的唐太宗、精忠報國的岳武穆、正氣浩然的文天祥、乞討辦學的武訓,這些偉大的名稱背後,莫不是一段生命的奇蹟,鑲嵌在史策上,閃閃發光。他們是上天對我們華夏民族的恩典!

然而不幸的是,在今天的神州大地上,許多人已不記得祖先的榮耀,忘記了我們民族的偉人。因為他們已被中共這個西來幽靈強行截去了記憶,中華的歷史在他們的腦海裡多是一片黑暗或空白。提起偉人,他們的第一反應往往是毛澤東,也許還有鄧小平,還有什麼魯迅、張三、李四之類。曾經在這片土地上與日月同輝的華夏先賢們,就這樣被他們遺忘,有的也許還記得幾個名字,卻不知道那些名字所代表的偉大意義。

我們的血脈裡流淌的是祖先的特質與基因,漠視歷史、遺忘祖先等於是對自己民族的背叛。而一個刻意歪曲我們的歷史,截斷我們記憶的組織,無疑就是我們民族的死敵。因為這等於斬斷了我們的生命之源、文化之源,讓我們變成無根的民族,變成文化荒原上的一群遊魂。中共正是一個操此勾當的邪惡組織,其目的就是為了毀滅中華民族,實現它們對神州的馬列殖民統治。

中共在滅絕中華文化的同時,也開始了它們龐大的黨文化灌輸工程,在民眾的信仰荒漠上豎起了它們的偉人。中共的御用文人不惜以最大的惡意來揣測中華的先賢,也不吝於用最肉麻的語言吹捧馬列魔頭與中共的黨魁,叫爹喊娘口水橫流。在它們幾十年洗腦下,無數中國人真的成了一群中了邪的共產教民,把那些禍害我們民族的民賊獨夫當成了偉人與偶像,頂禮膜拜、奉為大神。

下面就讓我們翻開歷史,看看中共的偉人與中華的偉人究竟有什麼不同。以中共的極品偉人毛澤東為例,對比一下中華的幾個偉大明君,真相會告訴我們中共的偉人到底是什麼貨色。

一、 愛民與虐民

中華的明君們都是愛民如子,一心護民、保民、富民、安民,成湯帝為瞭解天下之大旱,甚至以身為祭,向天祀雨。在這些明君治世的時代,都是天下無賊、富足安康、夜不閉戶的時代,用現在的話來講,生活在那個時代裡的民眾,其幸福指數都是最高的級別。周文王治下的西岐、漢文帝的文景之治、唐太宗的貞觀之治、康熙大帝開創的康乾盛世莫不如此。其間之盛況,今日回首猶令人神往。

而毛澤東除了在報紙廣播上宣傳愛民,做一做愛民秀之外,它是以最大的歹意來屠民、虐民、愚民、擾民,在其統治的二十八年裡,居然屠殺了八千萬的無辜民眾。把億萬民眾都變成一無所有的共產奴隸,對他們就像畜生一樣隨意驅使、折騰,一會兒全民煉鋼、一會兒全民挖洞、一會兒全民吹牛、一會兒全民除四舊,整個一個中國就被其折騰的像一個瘋人院。

生活在毛時代的民眾除了吃不飽、穿不暖之外,還時時處在紅色恐怖之中,就連和自己的親人說話都要小心。一句不慎,就會面臨被揪鬥的淒慘命運。那時的農村雖然也是夜不閉戶,不是因為無賊,而是因為他們無財可偷,家家如此,他們都是一無所有的共產農奴。在全國餓殍遍野的六十年代,毛澤東還花巨資修建行宮、製造原子彈、支援流氓小兄弟,這種超級的冷血確實是中共偉人的不同凡響之處。

二、 治國與禍國

中華的明君們莫不是以正道治理國家,禮賢、尊賢、用賢,以德化民,教民知恥、知禮、知義,互敬互讓、天下一家。他們同時還把這種文德推向周邊國家,澤及四鄰。唐太宗李世民還創立了三省六部制的政治分權制度,自己以身作則、遵守法治,真正地做到了王子犯法與民同罪。在這些明君的治理下,中國不僅是政治清明,而且經濟發達,遙遙領先於世界。

毛澤東卻是以馬列邪術來禍亂國家,除了權力之外,它的大腦裡大概從來都沒想過要搞好國家。其禍國的手段有:政治運動、任用酷吏、摧殘人才、培養暴民、破壞自然、愚弄民眾、扼殺經濟、以斗為樂、濫殺無辜、舉國撒謊、摧毀法制、製造恐怖、顛倒善惡,編造黨話術語、灌輸鬥爭意識、唆使民眾互鬥、搞亂國家秩序。

在它的一心禍害下,中國淪入了五千年來從未有過的政治黑暗。國民經濟被折騰到崩潰的邊緣,民生凋蔽;國家政治混亂,官員們草菅人命、肆意而為;山川水文被強行破壞、生態系統失去平衡;紅衛兵式的暴民、各級酷吏橫行逞凶,無法無天,全國變成了一個大監獄、集中營,除了毛澤東一人外,沒有一個人有安全感。毛的禍國確實是古今僅見的一大魔跡。

三、 敬天與謗神

古來聖君皆是教化民眾信奉神佛、敬畏天地、行善積德,以此才能使整個社會處在一個和諧的安定狀態,天理人倫,深入人心。對神佛的信仰從根本上維持了人類的道德水準,使人棄惡行善、知命達觀、安於天倫。在李世民當政時期,中國是世界上宗教最為自由的國家,各種宗教都能在中華傳播、各行其道,這也使大唐的聲威遠播異域、萬邦來朝。

到了毛澤東的治下,它是五教齊滅、唯馬獨尊,謗神咒佛、不遺餘力。它強迫全民誹謗神佛、毀廟拆觀,截斷了中國人維持五千年對神的信仰,把他們改造成了一群跟著中共與天斗與人斗的魔教信徒,藐視天理、恐懼強權。毛共對待宗教是保留形式、變異內涵,這一相當有迷惑性的惡毒手段,把五大宗教都變成了以中共為總教主的政治附庸。

在此基礎上,毛澤東更是瘋狂的神化自己,讓全民把它當神一樣燒香供奉,早請示、晚匯報。記載它妖言的紅寶書幾乎是每家一本,人人都須背誦,不然買東西都困難;它的像章無計其數、它的詩詞皆被譜成樂曲,歌頌它的歌曲廣播天天放,吹捧它的文章堆積如山。在中國歷史上,從來沒有哪個皇帝在活著的時候就叫人把他拜為神,就連那些功垂萬世的明君們也沒有自稱什麼大救星、搞出什麼思想之類。在瘋狂的毛邪崇拜下,中國人成了一群最為卑賤的生命。

四、 創造文化與毀滅文化

中華的明君們不光自己禮賢下士、推崇文化,他們自己也是文化的創造者。文王被拘羑裡七年卻推演出震爍古今的《周易》,成為儒家群經之首、中華神傳文化的重要基石。唐太宗工於書法,留下了著名的《溫泉銘》;精於詩文,奠定了唐代五言律詩之根基,其《贈蕭瑀》:「疾風知勁草,板蕩識誠臣。勇夫安識義,智者必懷仁」,傳頌千古、至今讀來,猶能給我們以深刻的思考;《帝範》一書,更是給後世的帝王們留下了一部成就明君的法式。

毛澤東卻是中華文化最為有力的毀滅者,其對文化的摧殘可謂空前絕後。在它的策劃下,多少文化精英被改造靈魂,多少學界鉅子被逼死、逼瘋、整殘,多少文物古蹟遭到毀滅性破壞,多少文藝精華遭到滅頂之災。它成功的把五千年的禮儀之邦變成了暴民之國、小人之國,曾經以文化立國的神州已是一片文化的荒原。

毛在瘋狂破壞文化的同時,也身體力行為反人類文明的中共黨文化奠定了基礎。毛式語言成為中共黨話的集中範本,毛的詩詞更是充滿了對傳統的藐視、對血腥的崇拜、對生命的漠視、對天地萬物的狂妄,這些都成了黨文化最生動的教材。現在許多大陸人的好斗、霸道、痞氣、厚黑、狠毒等黨文化基因都來源於毛的開創,就連張牙舞爪、魔性大發的毛字也是無數書法癟三們的模仿範本。

五、 內聖外王與內魔外匪

在傳統中國,帝王雖然享有皇帝的尊嚴與富貴,也要遵守道德禮法的約束,是凡有為的明君無不是道德上的楷模、君子的典範。他們內修仁德、外施仁政,處處體現了一個道德君子的端正品行:孝事父母、一言九鼎、光明磊落、虛心納諫、誠明敬天、和睦群臣、為學不輟、忠於國家……,他們的言行真正體現了中華文化中的內聖外王之道,足以垂範千古。

我們再來看看毛澤東的道德品行:不孝父親、拋棄元配、暴虐噬殺、睚眥必報、撒謊成性、草菅人命、唯我獨尊、賣國求權、欺騙大眾、殺盡親密戰友、荒淫亂倫、過河拆橋……,可以說中國歷史上找不出像毛這樣集眾多邪惡品質於一體的帝王,為所欲為、毫無人性底線。它不是中華的偉人,而是中共的偉人、人間惡魔,也是中共黨魂之所系。

限於篇幅,筆者不能對一些細節進行具體說明,但通過以上一些簡單對比,我們可以看出,無論是個人修養或做事結果,毛澤東都是一個巨姦巨惡之徒。它對中華民族的傷害、中華文化的傷害、中華山川的傷害幾乎是致命的;這樣一個邪惡集大成者,卻被那麼多的國人視為偉人,不啻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最大羞辱!

在中共的持續洗腦中,許多中國人已經不知道什麼叫真正的偉大了,好像事情做的大,誰狠、誰毒、誰霸道誰就算偉人了。他們對毛的崇拜就是人性被中共異化後的現實體現,沒有道德與良知的考量,其結果就是成了大大小小的毛澤東。在中共的眼裡,邪惡與偉大是成正比的,它們的偉人,只不過是惡魔的代名詞而已,是強加在我們頭上的一個魔咒。懷念我們華夏的偉人,認清中共的偉人,也是找回我們民族歸屬感的必由之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