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侄子砍倒半夜入宅惡賊逃出 自述過程

作者:劉忠浩 發表:2012-04-27 0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可貴逃出後,網友與他的通話的錄音(自由光誠網站)

【看中國記者劉忠浩綜合報導】據微博半夜傳來的信息:山東盲人律師陳光誠大哥之子陳可貴刀砍半夜翻牆而入的鎮長張健。

據悉,半夜時分,陳可貴聽到有人翻牆進入並有撬鎖的聲音,之後聽到母親的哭喊聲,他立刻拿起兩把菜刀衝出去,外面的人看見他說:「把他抓起來,他拿著菜刀!」接著就用木棍打他,可貴被打趴下很多次,這群入宅惡賊想要銬住他,他情急之下對著打他的人一通狂砍,之後可貴撥打了120並報了警。目前正在等待警察和律師,並準備自首。
    
據陳可貴說,陳光誠應該不在屋內,妻子袁偉靜在。他報警2個小時後,仍未有警車前來。

網友知悉張健半夜帶人偷入陳家打人後異常憤怒,議論紛紛並擔憂陳可貴安全:

@古均:今半夜,張健帶人翻牆進入光誠大哥家,張健被陳可貴(大哥之子)用刀狂砍,目前不知生死!還有幾人被陳可貴砍傷,具體情況不詳!目前陳可貴再村南等待自首!知道我訣別! 陳可貴:網名@平原大由 電話:18264981827

@滄雪-海山01: 電話打通,陳可貴已向蒙陰報警!

@嘉州莫大先生:就在兩天前,我從可靠信源處得知,看守們已經發展到對光誠母親動手的程度了,我懷疑,這正是激怒陳可貴的原因,欺負到他奶奶頭上,誰還能忍受呢?

@怪鳥 :我期待一個比李莊案陣容更強大的律師團,為陳可貴提供法律援助。

寧財神:已經開始刪貼了,天亮時,一切又都沒發生,都不知該說什麼好了。

@鳥無之國: 晚11點左右一夥人持棍棒翻進院牆見人就打,陳可貴為保護父母和屋內女兒順手拎起菜刀砍翻幾人後才認出受傷其中一匪是張健,混戰中頭部挨棍鮮血橫流,其氣勢也嚇退了眾匪,匪徒挾了張健抱頭鼠竄,如今可貴重傷臥倒在離村五里的莊稼地裡,他已報警,並讓我幫他找律師!他老婆劉芳13225490968

@葉下難隱:關於張建的凶殘,關於盲兄一家的悲慘遭遇,都在裡面!含淚泣告各方朋友轉發!

@趙楚:這他媽太扯淡了,山東和北京坐在位置上的人難道是傻逼?一個人,住在自己家裡,畫地為牢看守他做什麼?故意製造社會的敵意和撕裂,故意展現毫無理由的殘忍,在全球目光下出政權的醜,消耗政權的道義基礎,有病還是弱智啊?

@mozhixu: 前天下午片警要求我這兩天不要與敏感人士吃飯,說是有美國副國務卿還是什麼人來中國云云,但遍查新聞並沒有,難道與光誠事情有關?

張揚 :我們一起禱告吧!

@Wxz0909: 正當防衛!現在一部分確認消息,一部分趕快組織法律援助隊伍!請法律介的專家學者之間相互通力!光誠家的事情就是大家的事情!同學們快行動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