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芝加哥圓滿落幕 猶如置身塵世外(組圖)

作者:唐婉馨 發表:2012-04-25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芝加哥連續進行了5場演出,22日圓滿落幕

【看中國唐婉馨綜合報導】4月19日至22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芝加哥連續進行了5場演出。4月22日這天,演出圓滿落幕,精湛的藝術之美感動了許多美國觀眾,許多人表示:「神韻太美了!中國文化太美了!」「看完演出想深入研究中國文化!」

500強資深副總裁:猶如置身凡塵之外


500強資深副總裁

Osvaldo Ridner先生是一家財富500強公司的資深副總裁,他在報紙上看到神韻的介紹,隨後上網去瞭解,感到非常喜歡,於是買票前來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2日在芝加哥歌劇院的演出。

Osvaldo Ridner先生表示,觀賞神韻猶如置身凡塵之外,他特別欣賞神韻的動態天幕設計,尤其是舞蹈演員和天幕的精準配合。他說:「從演出一開始,我就在學習。」

以前對中國文化不甚瞭解的Ridner先生還表示,這場晚會對他而言是中國文化的啟蒙。他還特別提到有關法輪功學員信仰故事的節目內容《大法弟子遇仙記》,「瞭解到發生在中國的迫害,我感到很難過。」

前芭蕾舞演員: 壯麗美妙、精神層面感人


前芭蕾舞蹈演員

Lucy Czesak女士是貝爾維尤學院(Bellevue College)的英文教授,以前曾是專業芭蕾舞演員。2008年曾在西雅圖觀賞過神韻晚會。今年看到遍及芝加哥各處的神韻信息,她非常興奮地帶著從中國領養的女兒一起觀賞了4月22日下午在芝加哥歌劇院的神韻演出。

「壯麗、美妙、活力四射、充滿生機。」這是Czesak女士對神韻晚會的印象。她很喜歡神韻的豐富內涵,並表示:「節目中有臺灣、西藏等多民族的舞蹈,這非常好。我現在很希望能夠瞭解更多(中國文化)。」

Czesak女士說,神韻在精神層面的表達很感人,服裝則是絢麗多彩,她對神韻演出中展現的藝術特色讚不絕口。

大型律師事務所合夥人:壯觀!中國文化讓人渴望深入研究學習

大型律師事務所合夥人Robinson女士偕母親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芝加哥的最後一場演出。

Robinson女士一直都很喜歡中國文化,她表示,神韻演出非常壯觀,超出了想像。從神韻舞蹈中,很清晰地感受到西方舞蹈在很大程度上都受中國文化影響。從舞蹈動作及編排上,理解了中國古典舞的源遠流長,法國芭蕾、現代舞及其他舞種都可溯源於此。

她表示會把神韻推薦給所有喜歡中國文化以及熱愛舞蹈和音樂的人,「神韻演出不僅是一場美妙的體驗,而且其再現的中國文化會讓人渴望進行深入研究和學習。」

Robinson女士的母親Janet Harkson是第一次看神韻,她表示,演出的舞蹈、服裝都令她感到驚嘆。她說:天幕背景中優美的景色讓我彷彿置身於中國,神韻體現出的中國文化真是太美了。」

據瞭解,美國芝加哥歌劇院(Chicago Civic Opera House)不僅是北美的第二大歌劇禮堂,同時也是芝加哥的地標,並躋身於世界最漂亮的建築之一。芝加哥地區的觀眾們隨著大幕一次次的拉開,身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與感動。22日最後一場以爆滿的票房圓滿落下帷幕之後,觀眾們以各種方式感謝神韻帶來的文化盛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