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持張偉傑照片曝光 疑被谷開來害死(圖)

發表:2012-04-14 0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路克報導】近日薄熙來與谷開來夫婦被中共中央宣布違法、違紀而接受調查。隨著薄熙來的倒臺,當年那些與其夫婦有關的人物又被媒體再次報導出來,大連美女主持人張偉傑失蹤一事也再次浮出水面。
 
據傳大連電視臺節目主持人張偉傑與薄熙來往來密切,一度風傳她是薄熙來情婦,致使谷開來吃醋。據稱,谷不僅在地方媒體上以筆名「王紅」竭力抹黑張偉傑,而且動用國安、公安人員給張偉傑施壓,迫使其離職。張偉傑為此成為專業上訪戶,曾被秘密關押在大連南山賓館,多次自殺未遂。目前張偉傑已全然「人間蒸發」,很多人認為她已被谷開來害死。
 
薄熙來和其第二任妻子谷開來當年大搞「不倫戀」,香港媒體曾經報導說,谷開來與薄熙來相識於1984年,當時薄在大連金縣任縣委書記,谷跟老師去考察,被薄熙來的言談舉止吸引,而薄熙來亦對谷開來的美貌一見傾心,兩人感情發展迅速。
 
當時薄熙來已與前北京市委書記李雪峰之女李丹宇結婚。薄熙來為了能與谷開來在一起,與第一任妻子李丹宇離婚,「小三」谷開來當上正室,但薄熙來不改風流本性,處處留情。傳界有傳言,兩人雖然牽手多年,但早已貌合神離。薄熙來更傳出在外擁有多名情婦或一夜情對象,而失蹤了的張偉傑即是其中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