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壓法輪功 中共財政投入已超過一場戰爭

作者:齊於善 發表:2012-03-31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齊於善報導】2012年3月5日,人大開幕期間公布數字,2012年用於警察、民兵、法院、監獄和其它「公共安全」項目的預算,即所謂維穩開支將增至人民幣7,018億元。國防預算增至人民幣6,703億元。據《中國實時報》6日報導,今年的國內安全開支將連續第三年超過軍費。而這些維穩開支費用,最主要都用到哪兒去了?

有消息指出這些費用絕大部分都用到對付法輪功上面去了,而且其費用之龐大就如同2004年時一位遼寧省的司法廳高級官員曾在馬三家勞動教養院解教大會上所說的:「對付法輪功的財政投入已超過了一場戰爭的經費。」究竟事實真相如何,或許從以下可一窺端倪。

1999年後 法輪功成為頭號打壓對象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發現,1999年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不顧中共政治局其他六個常委的反對,執意要鎮壓法輪功,並且透過媒體輿論宣傳機器及龐大費用來執行鎮壓的手段。

自1999年以來,中共將法輪功作為頭號打壓的對象。因此,維穏的支出大部分是用於對於法輪功。據國家計委一位官員透露,為迫害法輪功,江澤民把中共財力都整垮了。甚至花巨資請海外學者、媒體在鎮壓法輪功上配合輿論宣傳。這名官員說:「若對法輪功鎮壓政策不變,誰做最高領導人都不可能有作為,因為要維持這場鎮壓,耗費的人力、財力太大,官員、老百姓等,都在鑽這個政策的空子,從中撈好處,國家法制給破壞了,財力耗空了。」一位中共國務院財政部的官員私下說:「鎮壓政策是錢堆出來的,沒有錢,鎮壓就維持不下去。」

國內斥資鎮壓法輪功的五大措施

江澤民為了打壓法輪功,不顧有關人員的反對,將大量國家資源用於迫害法輪功。綜合國內外專家的分析,在國內主要進行以下五個方面的措施:

一、 將巨額資金投入公檢法機構,大量興建、改建和擴建監獄、勞教所,每項工程動輒數百億。例如:2003年據大陸官方媒體報導,經薄熙來批准,遼寧省投資十億元在全省進行監獄改造,僅在瀋陽於洪區馬三家一地就耗資五億多元,建成中國第一座監獄城,佔地2000畝。1999年以前,馬三家教養院連年虧損,連電費都繳不上。鎮壓法輪功後,當地政府對於從省內各地押送到馬三家的法輪功學員,按每人一萬元撥款。從1999年至2004年,該所獲得了用於「轉化」法輪功學員的4000多萬財政撥款;中共還撥專款100萬給馬三家勞動教養院「改善」環境,並獲專款600萬用於建立所謂的「馬三家思想教育轉化基地」;全體獄警被授予「集體二級英模」,馬三家女二所所長蘇境當年因迫害法輪功得力而被司法部獎勵5萬元人民幣,還被評為所謂的「一級英雄」。副所長邵力獲得3萬元;馬三家的迫害「經驗」也在全國各監所廣泛推廣。

二、 在各地縣、市、鄉鎮等企、事業基層單位大量舉辦洗腦班

三、 中共各地一直把打壓法輪功的力度,作為其中官員升遷的政績。採用告密、「揭批」給錢等形式,用錢獎勵收買警察及民眾一起參與迫害。例如:湖北武漢何灣勞教所二大隊管教幹事高君安,2003年曾對勞教人員透露,二大隊每‘轉化’一個法輪功學員,勞教所就‘獎’大隊十萬元。

四、 花費巨額的人事費用來鎮壓法輪功:全國各地的武警、公安、國安,(中國官方網站資料:全國區縣級行政單位)有2,862個縣市的各級610成員及其大批雇佣人員,每年的工資花費就上千億元人民幣。各地酷刑迫害法輪功的事件幾乎每日在各監所、勞教所、看守所發生,其參與迫害單位和管教人員都受到中共的獎賞。

有外媒稱,周永康手下有250萬公安,150萬武警,而胡錦濤掌控的軍隊只有200多萬,除了重型裝備比軍隊差點外,武警公安的常規武器有的比軍隊還先進,中共維穩的開支超過軍隊投入,是眾所皆知。中共內部不少官員抱怨,對法輪功的鎮壓是現行政府最大也最不必要的財政包袱。

五、花費巨資引進先進科技,封鎖網路及監控電話等工程上,全方位的監視法輪功,並巨資動用全部媒體來製造謊言煽動仇恨。例如:前重慶書記薄熙來、副市長王立軍,在重慶對民眾推行文革式洗腦,製造新的紅色恐怖:耗資170億在重慶安裝50萬個監控攝像頭、建設世界上最大的監控系統。他們拿著納稅人的錢,通過警察、便衣、保安、城管、「紅袖標」(註:指居委會、街道人員)等人和各種攝像頭來對付納稅人,對付法輪功,還下發了紅頭文件,給各街道辦分攤了迫害法輪功的名額指標。

在海外花費巨額 延伸對法輪功的迫害

在國外,中共花費大量外匯向海外輸出迫害政策,並滲透海外華文媒體,特別是華文報紙電視臺等,藉以煽動中國民眾和海外華人對法輪功的仇恨。例如:2008年的美國法拉盛事件,海外媒體多次報導指出,就是周永康指示雇佣打手用暴力打傷美國的法輪功學員。

利用中共駐各國使領館、國安、公安、網路警察、海關警察、特務等,收集海外法輪功學員名單,並且收買海外華人進行監視、騷擾、猥褻、謾罵、甚至毆打海外法輪功學員。同時制定政策,讓中共駐各國使領館利用拒發、扣留法輪功學員的護照或簽證的手段,剝奪海外法輪功學員的合法權益,讓他們在生活、學習及就業等方面帶來巨大困擾。延發和扣留法輪功學員護照的事件在美國紐約、華盛頓、洛杉磯、芝加哥、加拿大、西班牙、丹麥、澳大利亞、新加坡、愛爾蘭等地都有發生。

此外,為躲避國際制裁,中共利用銀彈外交,用犧牲中國的整體經濟利益來換取外國對中共人權迫害的沉默。

據一位中共內部官員透露,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迫害的初期,曾把國民收入的四分之一投入到直接或間接鎮壓法輪功上,也正好印證了2004年遼寧省一位司法廳高級官員曾在馬三家教養院解教大會上公開表示的一段話語:「對付法輪功的財政投入已超過了一場戰爭的經費。」而此一經費從那時之後,還在不斷增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