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女性的職業素質和領導才幹(組圖)

作者:李芳 發表:2012-03-29 2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李芳加州矽谷採訪報導】三月是美國「婦女歷史月」。婦女月自1995年以來,歷任美國總統每年頒發文告,宣布三月份為「婦女歷史月」,並設定本月的主題。今年的婦女月定為婦女的教育及女性所賦予的權力。

據統計,近年來美國女子的大學升學率已超過男子,女性的頑強好學和勇於進取,亦在不同文化、不同種族均有所展現。加州矽谷這個高科技的職場,也不乏傑出的女性領導者和富有才幹者。


左起:McAfee副總裁Michelle Finneran Dennedy,ITT教務長Sharla M. Walker,

前Kaiser副總裁Debbie Cantu,Laney大學校長Elnora Webb(攝影/李芳)

培養女性的職業素養

三月中,加州多元化議會(California Diversity Council)在EMC公司舉辦「領導崗位上的女性」座談會,圍繞婦女如何具有影響力,如何獲得卓越的領導才幹,克服工作中的障礙,及危機中保持價值和如何成功轉行等話題,邀請灣區成功的女性領導者,ITT Tech技術學院教務長Sharla M. Walker博士,Laney大學校長Elnora Webb博士,McAfee公司副總裁兼首席隱私官Michelle Finneran Dennedy和Kaiser Permanente前品牌營銷和廣告部副總裁Debbie Cantu,和矽谷的職業女性們分享她們各自的成功經驗和人生體悟。

接下來3月22日的第六屆創造你的未來「Invent Your Future」年會在聖塔克拉拉會議中心舉行,來自全美的著名演講家和專業講員,精彩的演講和全天的培訓,更是吸引了來自灣區各大公司、學校和各城市的個人、團體,眾多的職業女性和學生的參加。

在LinkedIn公司市場部工作的Lana Khavinson,是有兩個孩子三歲和五歲的職業媽媽,過去經常為工作和家庭的矛盾感到苦惱,即想在事業上成功,又想要多陪伴孩子的成長。聽完講座,她流著眼淚感謝講員幫她找到了答案,有了好的辦法和新的思考方式。她說自己今後不會再為忘了給孩子準備萬聖節的服裝而難過,要多培養一些能和孩子們共同分享的日常習慣和家庭活動,為孩子留下更多更美好的童年記憶。


左起:Genuine Insights創辦人Gina Rudan,Oracle副總裁Nandini Ramani,

eBay主管Jeannie Reeth,CBS新聞主播Sydnie Kohara(攝影/李芳)

發揮女性的領導才幹

「創造你的未來」公司總裁,Ruth Stergiou女士表示,六年來真是馬不停蹄,一年接一年,竟沒有時間回顧過去,公司已經從加州本地發展到世界級,學員不僅有來自矽谷的如Apple、Oracle等大公司的職員,目前通過網際網路路的網上授課培訓,如今學員已經是遍佈世界各地。

Ruth Stergiou女士介紹,「創造你的未來」專注在培養女性的領導才幹。研究表明,由男性和女性共同組成的領導團隊決策更有力,管理的公司業績會更佳。

「創造你的未來」本屆的講員有著名的成功企業家,LinkedIn總裁Reid Hoffman,作家、人生導師Martha Bech博士,女性領導者Oracle工程副總裁Nandini Ramani,eBay的社交商業主管Jeannie Reeth,Genuine Insights的創辦人,Gina Rudan等。

要想瞭解「創造你的未來」和「加州多元化議會」未來的活動和會議安排,可查看以下網站:
http://www.inventyourfuture.com/
http://www.californiadiversitycouncil.org/


「創造你的未來」總裁Ruth Stergiou(右二)與部分講員和與會者合影(攝影/李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