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婦被吉林省女子監獄酷刑致死(組圖)

作者:林雨晴 發表:2012-03-17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林雨晴報導】據海外媒體明慧網日前報導,吉林市六十一歲的法輪功學員陳淑芹在長春女子監獄遭酷刑致死,報導披露,長春女子監獄的酷刑慘烈狀況駭人聽聞。

據明慧網報導,陳淑芹女士因堅持信仰法輪大法,遭中共警察八次非法抓捕,被勞教一年,判刑五年,二零一一年二月在長春女子監獄被酷刑致死。

報導介紹,陳淑芹生前居住吉林市昌邑區蓮花街乾坤園小區27號樓,曾身患多重疾病,一九九六年煉法輪功後便漸漸痊癒,在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之後,陳自身身心受益,因而開始向居民講述法輪功的事實真相。

多次遭綁架 身體彎曲成九十度

陳淑芹曾多次遭到綁架。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九日晚,街道社區書記郭景華及派出所五、六名警察強行要帶走陳淑芹。當時,鄰居看不下去,氣憤地質問拖她下樓的警察說,她那麼好,你們抓她幹啥?圍觀的群眾都說:「現在都是什麼世道了,好人被抓。」但陳淑芹還是被五、六名警察強行拖到樓下,推入警車帶走。

二零零九年九月,陳被拘禁在吉林市看守所,她與長春法輪功學員孫淑香,絕食抗議非法關押,被監獄強行送往吉林省公安醫院進行靜脈注射藥物。

二零一零年,陳被吉林市昌邑區站前派出所警察綁架,被關押在吉林市看守所,關押期間,遭酷刑折磨,腰一度彎曲成九十度,身體特別瘦,監獄曾將虛弱的陳淑芹送回家。幾天後,陳的身體尚未恢復,又被吉林市昌邑區蓮花派出所從家中帶走,關入長春女子監獄,隨後判刑五年。

在長春女子監獄被酷刑折磨致死 對外稱心臟病突發

報導指,這是陳淑芹的第八次入獄。在長春女子監獄,陳因拒絕放棄信仰,被監獄實施轉化手段——酷刑。陳被關押在手段最慘烈的「教育監區」四區三樓的一個單間裡。該監區小隊長管教郭霞,指使刑事殺人犯崔海玉、周佰鳳及其他獄犯共計八人,毒打陳淑芹,對陳淑芹實施灌刑,將陳的頭按在水桶裡嗆,然後提起來,再使勁摁下去,反覆的嗆灌,致其昏死過去。


酷刑演示:嗆、灌


酷刑演示:吊抻

陳淑芹以絕食抗議獄方不法行為,監獄又將其關進五樓一個單間實施抻刑。據稱,三樓和五樓是專門對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實施酷刑的地方。窗戶都用報紙糊著,怕人看見。五樓有單獨的一個小黑屋,專門用於關押學員。監獄使用的酷刑有很多,常見的有毒打、上繩 、吊抻、灌水。

陳淑芹被長期實施抻刑,以達到摧毀其意志。在意識不清的情況下,陳淑芹被管教郭霞授意包夾犯人脅迫寫了不修煉的所謂「五書」。陳清醒後,聲明「五書」作廢,隨即,陳又被關到監區三樓遭到更為嚴厲的酷刑拷打——毒打、上繩 、吊抻、灌……最終被活活打死。

監獄在陳淑芹的屍體上扎上吊針,匆匆將其送往醫院以掩蓋獄方罪行,對外宣稱稱陳因心臟病突發死亡。

報導指,長春黑嘴子女子監獄酷刑致死陳淑芹案例僅是冰山一角,更多的酷刑迫害仍被掩蓋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