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我們與它們(圖)

作者:古鏡 發表:2012-02-11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數國人至今對中共認識不清、不知自己的苦難是誰所賜,就是因為分不清或從沒有想過去分辨「我們」與「它們」(中共)的區別。(看中國配圖)

世界上有這樣一群人,總是把毒害自己民族的一個組織當作自己人,總是把剝奪自己做人權利的政黨當作自家人,總是把施害於自己的犯罪團夥當成同類;他們在受盡了羞辱與壓迫之時,還處處為施害者辯護。如果在一個正常社會,這群人會被認為是精神病人、不可理喻者,但是在中國大陸,這種精神殘障者遍佈社會各層、俯拾即是,他們是一群被中共愚化了的共產教民。

這些共產愚民們的最大特徵就是在表達觀點時,總是站在中共的立場上,儘管中共把他們當作無需人權只需吃喝的動物。六十年裡,中共做了無數反人類的惡行,在他們的眼裡卻都是小錯一樁,並設身處地的為中共背書。又是政策失誤、又是國情有別、又是人口太多、又是美帝搗亂云云,好像他就是中共的總書記。你說毛澤東罪大惡極,他會說江山是它打的。他們之所以如此正邪不分,把中共犯罪集團當成了「我們」,並非天生的認知障礙,而是中共洗腦的成果。

中共的這種洗腦,筆者把其叫做語言迷心術、黨話障眼法。漢語是一種超邏輯的語言,既可以清晰的表達人間事物的相互關聯,也可以打破邏輯以闡述更高層次的生命內涵。但世間萬事利害相生,這種語言的超邏輯性也為一些反邏輯的歪論提供了欺騙的空間。中共的語言迷心術就是利用了這一點來給國人進行洗腦,讓他們找不到自己受難的根原,以達到其隱藏罪惡、綁架國人靈魂的目的。

其具體的手段一是在灌輸或宣傳某類口號、理論、綱領時,往往有意的省略了主語,讓民眾不自覺的把自己當成了這些口號的主角,自然也就與中共站在了一個立場。二是長期在宣傳中把一些所指不同的名詞相互替代或串用、混用,以混淆人們對這些事物的認知。三是用「人民」一詞指稱其政權的屬性與暴政機器,讓民眾產生判斷上的錯覺,永遠用「我們」來思考與中共相關的問題。四是利用人們認同正義的心理,在一大堆文藝洗腦作品中,把中共自己打扮成了正義的化身、民族利益的維護者,人們在看時多不經思考的就把中共當成了我們的人,長期灌輸,就會形成了心理定式滲入潛意識中。五是編造種種黨話術語,誘導民眾順著黨的立場思考問題等等。

通過以上幾點,基本上中共的意識就會進入普遍人群的大腦中,時時左右人們的判斷與認知。再加上中共對異己人士的殘酷迫害,使得人們時時處於巨大的恐懼之中,唯有把自己完全的融入中共之中,才能確保不被劃入敵我矛盾而招致家破人亡的悲慘下場。時日既長,也就習慣成自然了,難以擺脫。一提到中共,就不自覺的把其當成了「我們」。這種意識一旦在人們的心中建立之後,中共也就可以放手作惡了,幹出再大的罪惡都照樣是「偉光正」,在無數的愚民心中都只是人民內部矛盾、都是家醜。如果誰要是對中共提出批判,馬上就會被這些愚民視為反黨、搞政治、誣蔑社會主義等等,輕則反目,重則誣告。

可以說,無數國人至今對中共認識不清、不知自己的苦難是誰所賜,就是因為分不清或從沒有想過去分辨「我們」與「它們」(中共)的區別。以至于思維混亂、立場混亂,輕易被中共所迷惑。用一句民國文人的話說就是:他們處於被奴役的地位,卻常常有著主子的意識;用現在的話說就是被中共賣了還在幫它數錢。為什麼大陸有那麼多的反美糞青、愛黨糞青?就是他們多是用黨的立場來思考問題的,除非哪一天黨拆了他們的房子、搶了他們財產,或許才會醒悟一點。

當中共說「西方敵對勢力」時,這些愚民們馬上會想到西方是與我們敵對的;當中共說「美帝亡我之心不死」時,他們立即會破口大罵,與美國不共戴天;當法輪功被殘酷迫害時,他們會說「我要是江澤民我也要鎮壓」;毛澤東屠殺了幾千萬的中國無辜民眾,他們居然會說「毛主席讓我們再也沒有挨打」,好像紅衛兵打死的都是外國人。甚至許多人被毛澤東整死前還高喊「毛主席萬歲」,嗚呼,中共邪教之蠱惑人心一至於此,誠所謂鬼迷心竅,令人憐之猶恨、哀之復悲。

明白於此,我們也就不難對中共的妖行洞若觀火;也就不會再自作多情,把中共的穢行硬往自己身上套,也不會一聽到罵中共就渾身不自在了。中共是一群惡魔、是反人類的,不是「我們」,而是「它們」。我們是中華民族、炎黃子孫,我們的國家有五千年的歷史,只是被中共竊取了政權;中共是邪類魔族、馬列孽種,是一夥披著中國人皮的殖民統治者。它們霸佔我們的國家、敗壞我們的民族、割斷我們的歷史、摧殘我們的同胞、毀滅我們的文化、污染我們的山河,是我們民族五千年來的最大死敵。

認識到這些,我們就不會再掉入中共的語言陷阱中而一廂情願了。中共說的「人民」並不指我們,中共宣揚的愛國是它們的黨國。中共要發展文化,是它們的黨文化,不是我們的神傳文化。西方是中共的敵對勢力,不是我們的敵對勢力;美國政府批判的是中共,不是與我們作對。中共屠殺的是我們的同胞,扒掉的是我們的家園,倒賣的是我們的土地。當它們受到攻擊時,就會把我們推到前臺去挨槍或做擋箭牌,還說什麼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當它們高枕無憂時,不光會拚命傷害我們的感情,還會打劫我們的財產,奪走我們的小命。中共絞盡腦汁洗腦的目的,就是為了死死的拴住我們的心,為其提供生存與作惡的空間。

只要我們都能分清「我們」與「它們」,中共的末日就為期不遠了。人間是人生活的地方,不是魔鬼的樂園。中共之所以能苟延殘喘到今天,並非是它的勢力有多大,而是它活在我們的內心,從我們的精神中吸取生存的能量。它是無孔不入的,只要你的內心認同它,或認同它的某一點,它就會左右你、操縱你。中共與與中華民族為敵、與整個人類為敵、與神佛為敵。如果我們不把它從內心驅走,那終將會被其帶入地獄。2012已到,中共天懲將到,炎黃子孫們趕快看清它、拋棄它,讓它們回到馬克思那去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