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龍年屠赤龍(圖)

作者:古鏡 發表:2012-02-08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清新漫畫工作室)
 
中國是龍的國度、龍的故鄉,龍在中國的傳統文化裡,有著非凡的象徵。龍可以上達天庭,所以皇帝常被稱為是真龍天子,皇帝子孫也成了龍子龍孫。龍能上天入海、變化升騰而游於紫府貝宮,自然也成了仙人的坐騎。在《周易》首卦的爻辭裡,通篇更是以龍喻像,表達了君子當效法天道、自強不息的生命精神。
 
在傳統中國人的觀念裡,龍又能興雲致雨以滋養萬物,更是成了廣大百姓頂禮膜的神物,龍王廟遍及中原。民間的十二生肖中,也把龍列為一屬,在當今十三億的大陸民眾裡,屬龍的大概也有上億人。許多人也常常以屬龍為榮,百家姓中有龍姓,男孩子也常取名為龍;所以龍對於中國人來說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但是龍變化無常、來去無蹤、真容難睹,對於一般常人來說,又是知之太少,對其充滿了神秘的猜想。當西方實證科學傳入大陸之後,很多人開始懷疑龍的存在。在中共篡權的六十多年裡,龍更是被那些紅色文人們誣為無稽之談,是封建迷信、古人的編造。中共日復一日的邪惡灌輸使得在這個龍的國度裡,已沒有幾人再相信龍的存在了,龍成了一個空洞的文化符號。
 
其實古人並沒有今天的人想像的那麼無聊,更不是紅朝御用文人們信口胡扯的那麼沒有道德底線,幾千年來集體串聯起來編造一個不存在的物種來欺騙後人(也沒有這個技術、更沒有這個動機),若沒有龍,先聖們也不會造出「龍」這個字了。龍是一種真實存在的生命,只不過並不生活在我們這個空間,他是神獸,生活在另外的空間。在古代社會,人們普遍的信仰神佛,根基好的人有時用天目就能看到他,有時他也會顯現在人類的空間。
 
雖然中國人現在多已不相信龍的存在,但龍卻是與中國休戚相關的,他可是中華民族的守護神。但是在龍族中,並不都是與人為善的,也有與人類為敵的惡龍,常常會興風作浪、吞噬房屋莊稼,給世人帶來巨大的傷害,歷代古籍中這些記載很多。東西方的先知們也曾預言在末劫時代,會有一隻紅色的惡龍(赤龍、火龍)將為害人類、迷惑世人、與神為敵,給世界帶來空前的災難。
 
而今末劫時期早至,近百年來,給世界帶來巨大禍害的除了納粹外,就是共產主義了,至今還在為患人間。在中國、龍的故鄉,反神佛的中共政權恰巧對紅色崇拜有加,紅旗、紅星、紅歌、紅寶書、紅海洋,這正應了東西方先知對赤龍的預言。在中華的神傳文化中,宇宙層層對應、循環往復,生生不息。人間只是天上的投影,地上的一切在宇宙的不同層次都有其對應,紅色惡龍即是中共政權在另外空間的對應。
 
在中共的長期洗腦下,許多不相信龍的人卻不知道,他們一直聽信的中共正是一條惡龍的化身。中共之所以這麼喜歡紅色,是這隻惡龍嗜血的本性,也是這個紅色惡龍的本相在人間的體現。中華民族是神的後裔,中國人崇拜的神龍就是中華民族對應在另外空間的護法,拱衛著神州的文明。但中共這隻西來的紅色惡龍卻在宇宙邪惡勢力的支撐下,發動了對炎黃子孫的戰爭,把守護華夏民族的國民黨(在另外空間裡對應的是一隻青龍)趕到了臺灣。在佔領神州之後,開始了有組織、有系統的對中國人進行血腥的屠殺與迫害,對神州大地採取瘋狂的破壞,對中華神傳文化進行徹底的歪曲與滅絕。
 
紅龍其實就是中共在另外空間的邪惡靈體,中共殺人、紅龍吸血,中共洗腦、赤龍籍此吸取人的精神能量。六十年裡,它們瘋狂的吞噬了八千萬炎黃子孫的生命。這也為它們積聚了強大的黑色能量,並用來覆蓋了整個神州,使大陸同胞無數人的內心都充滿了恐懼、深入骨髓的恐懼,許多人在恐懼中麻木、顫慄、變異,或隨波逐流,或倒向邪惡,甚至在恐懼中抗拒讓其擺脫恐懼、找回自我的佛法。中國人的生命從來也沒有像今天這樣卑賤過,被中共像動物一樣隨意侮辱與虐殺。
 
中華民族已在神州這片土地上繁衍了五千年。在中共到來之前的漫長歲月裡,中華大地是山青水淨、鐘靈毓秀,森林眾多、草原廣闊,到處都有詩意一般的佳所。但在中共的強力破壞下,短短六十年,整個神州的生態系統已趨於崩潰,曾經一個綠色的神州,已經快成了一片死地。長江、黃河兩條巨龍被先後的攔腰斬斷、草原迅速沙化、森林急劇減少、水源空氣普遍污染、自然災害愈演愈烈……,環顧四周,哪裡還是我們曾經的神州故國!炎黃子孫將何以為繼?
 
比土地污染更甚者還有大部分國人的心靈,道德墮落、不信天理,崇拜強權、戰天鬥地。中共用其邪惡的政治紅巫術,把傳統文化從炎黃子孫的生命深處活生生的剝離出去,使我們成了一群沒有生命歸屬、文化歸屬的異類人群。在這裡善的不如惡的,好的被說成壞的;正義的被人仇視,邪惡的被人崇拜;守潔的被人嘲笑,淫亂的被人羨慕;殺人惡魔被人當作神靈膜拜,聖人覺者被人隨意誹謗。中共滅絕了傳統文化,也就使國人的心靈失去了判斷正邪的標準,不知不覺中走向了深淵。
 
如果把神州比喻為一個生命,那麼現在他的循環系統(水脈)、呼吸系統(植被)、皮膚(土壤)等等皆已被破壞衰竭。中華民族整體上作為一個生命已被中共抽走了靈魂,心靈魔變,肌體也被赤龍侵蝕殆盡。無數的中華兒女被邪黨的蠱惑迷住了心竅,他們背叛了祖先、背叛了傳統、背叛了神佛,紛紛加入了這個邪黨、發誓為其獻身,成了這個政治邪教的一員,成了馬列子孫、赤龍的一個粒子。即使被邪黨欺騙了六十餘年,但他們還依然對其謊言著迷,為赤龍不停的輸送能量,把自己推向了毀滅的邊緣。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惡貫滿盈的中共邪黨終將難逃天理的嚴懲。2002年貴州平塘縣藏字石的出現,正是上天對其滅亡的預告;而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的發表更是神佛對其下達的死亡判決書。不知是巧合還是冥冥之中的安排,瑪雅預言中的2012恰恰是中國的龍年,中國人終將迎來自己的神龍,中共這隻紅色的惡龍注定要被打入地獄銷毀。大陸億萬的黨團隊員們,願你們守住良知,做屠龍的勇士,不要做赤龍的一個粒子。如何屠滅這隻惡龍?退出中共就是在解體它,喚醒周邊的有緣人就是在屠滅它,銷毀中共一切書畫、標記、文字、音像就是消除其耐以存身的物質基礎,就是在屠滅這個百年赤獸、曠古邪靈。正是:
 
飛龍在天護神州,金甲黃須四海游。
帝王閣上騰紫氣,龍王廟前慰民求。
一朝赤獸自西來,禍亂華夏逞邪謀。
青龍落地遁東海,從此炎黃血雨稠。
山河變色六十載,腥風血雨無止休。
幾人識得赤龍面,跟著邪黨不回頭。
而今天懲看將到,人間邪魔一網收。
九劍穿透赤龍膽,妖黨無魂只待囚。
退出中共順天意,大難來臨何所憂。
華夏自有真龍出,識得彩雲是歸舟。
 
(略有刪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