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全球最狂妄無德的百萬富翁(圖)

發表:2012-02-03 1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東有著大把石油美元的富翁很囂張,如中東富翁在KTV裡不斷把收禮的錢撒出去,以至於其旁邊的唱歌(看著似陪唱者)的女子身上被錢覆蓋。(視頻截圖)

近日,大陸媒體盤點了全球狂妄、很無德的有錢人,其中有囂張的海灣富豪KTV瘋狂撒錢、英國富翁徒手拽住剛起飛直升飛機和福布斯富豪詐騙國資44億被告席上蹺二郎腿等。

大陸狂妄無德的百萬富翁

1、富豪詐騙國資44億被告席上蹺二郎腿

據新民網報導,廣州華美集團總裁、福布斯中國富豪榜人物張克強等人涉嫌詐騙。在張克強的帶領下,一個高智商犯罪團夥,巧妙地將價值44多億的資產流失,其中大部分資金流進個人腰包。1月5日上午9時許,當張克強等8個被告人被押進昆明市中級人民法院法庭時,張克強還面帶笑容。在被告席上,張克強蹺起二郎腿顯得輕鬆自如。

2、重慶億萬富翁駕豪車堵路

2010年9月30日,33歲的億萬富翁余海波,因武隆縣仙女山上違章建築的圍牆遭拆除,竟兩次指使手下,一次親自召集上百人堵路要挾,並帶領公司員工圍毆前往處置的警察,砸摔取證的照相器材,致10人受傷。

3、廣州富豪封路給重孫過滿月

五顏六色的氣球掛滿街道,道路兩旁擺滿花籃,佔地上萬平方米的豪華別墅莊園裡,鋪滿紅地毯,上百名身著統一制服的保安在大街上來回巡邏……這是廣州市白雲區東平村一位富豪,為慶祝小孩滿月,耗資數十萬大擺酒宴,甚至在東平大道搞起了限行,限令五噸以上車輛要繞道通行。據悉,當日赴宴的人達上千人,現場停放的奔馳、寶馬、賓利、凌志等頂級豪華轎車多達數十輛。

4、億萬富翁雇凶殺舉報人

2003年4月的一天傍晚,在南陽解放廣場辦公室看大門的南陽市建設工程公司副總經理、59歲的袁保慶被持刀歹徒捅傷後因失血過多死亡。7年之後此案才告破。雇凶者則是南陽億萬富豪、南陽市建設工程公司總經理、南陽鴻德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董金德。此案之後,還帶破了發生在南陽的另一起命案,並牽出了南陽「黑老大」白玉崗。

5、90後炫富女撒鈔票

帖子中,一女孩手捧大把鈔票在網上炫富,女主角被網友們冠名為「90後炫富女」,招來板磚一片……可是如果這位炫富女和中東富豪撒錢相比,就弱爆了。

6、山西礦主女網上稱:國內富豪女「不入流」

一段名為《移民美國的山西礦主女兒來顯擺》的視頻被國內某視頻網站推出,以照片的形式,講述一個自稱是來自山西大同的「90後」少女在美國的奢華生活。她認為國內那些富豪女們都是「不入流的」,都是「暴發戶式的顯擺」,根本不放在眼裡。視頻中說此少女已在美國生活三年,在西雅圖擁有自己的豪華別墅,座駕為奔馳SLK頂級跑車,擁有全系列的蘋果電子時尚產品及大批LV手提包等。

7、「千金小姐」

一位自稱「千金小姐」的網民,在其博客張貼炫耀財富。這位「千金小姐」在博客自稱原是中國大陸人,後來加入新加坡國籍。家中財富超十億,因此自稱「MissGold」(千金小姐),大晒「絕版」LV包包、保時捷跑車、Piaget名表等奢侈品。

8、百萬富翁禍害幼女29人

2006年1月3日,鞍山達道灣附近一名13歲女學生在上學途中,一開著轎車擁有百萬資產的富翁劉某以問路為由將該女學生哄騙上車,拉到一偏僻地段,在車內將該女生強姦。經調查,劉某竟專門殘害幼女,據其供述在近3年時間裏作案29起,強姦或猥褻幼女29人,其中最小的只有6歲,最大的不過十二、三歲。
……

國際上狂妄無德的的有錢人

1、囂張的海灣富豪KTV瘋狂撒錢

中東有著大把石油美元的富翁很囂張,如中東富翁在KTV裡不斷把收禮的錢撒出去,以至於其旁邊的唱歌(看著似陪唱者)的女子身上被錢覆蓋。

2、英億萬富翁生日「大閱兵」

2007年6月,時年51歲的英國億萬富翁查爾斯.伯納特三世是位超級軍事「發燒友」。為慶祝51歲生日,他竟興師動眾地在自己居住的村裡搞了場「大閱兵」。當一輛輛老式坦克和一架架雙翼飛機駛過時,村裡的老人以為又回到了戰爭時期。

3、韓國超級富豪為子報仇率保鏢打人

2007年7月1日,引起韓國社會普遍關注的超級富豪報復傷人案當事人、韓華集團會長金升淵被韓國首爾地方法庭判處18個月監禁。據報導,金升淵的二兒子2007年3月在一家卡拉OK酒吧與人發生口角和肢體衝突,金升淵聞訊後率十幾名保鏢把這家酒吧的8名侍者帶到附近一座小山上毆打。

4、英國富翁徒手拽住剛起飛的直升飛機

2010年8月3日,59歲的百萬富翁胡桑.加法裡因故意拖拽飛機並可能導致機毀人亡的災難性後果,最終被判入獄一年,同時被處罰金2,800英鎊。在2009年5月,推拿師馬克.布洛克蘭與夫人駕駛自己的私人飛機停降在加法裡住所附近,準備接走住在同一區的生意夥伴。
當時,布洛克蘭在上空盤旋了兩週後降落,其間螺旋槳一直保持旋轉。當其生意夥伴登機後直升機準備起飛時,一臉怒氣的加法裡突然出現,直升機螺旋槳產生的風將垃圾碎片吹到了他的豪華座駕上。憤怒的加法裡將一袋準備餵狗的雞骨頭扔向螺旋槳。當飛機起飛時,加法裡居然扒住了直升機右側的起落架,將近140公斤的他懸掛在上面,使整個機身傾向一側。

5、埃及富豪議員雇凶謀殺黎巴嫩女星

2009年5月,轟動整個中東地區的億萬富豪雇凶刺殺女歌星一案終於有了判決結果。埃及開羅刑事法院判處國會議員、房產大亨希沙姆.塔拉特.穆斯塔法死刑。穆斯塔法於2008年7月僱用殺手,在阿聯酋迪拜殺害了曾為其情人的黎巴嫩性感女歌星蘇珊.塔米姆。塔米姆原本靚麗的臉蛋被匕首一刀刀割爛,慘不忍睹,最後一刀殘忍地割斷了她的咽喉。

6、英國富豪召妓花2.4萬美元包模特

2008年美國紐約警方搗破高檔賣淫集團「皇帝俱樂部VIP」,導致其中一名客人前紐約州州長斯皮策黯然下臺,多位名人亦懷疑牽涉其中。集團主腦之一2009年2月聲稱,英國第三大富豪西敏公爵格羅夫納竟是該賣淫集團的「1號客人」,曾豪花2.4萬美元包起一名模特兒過夜。已有妻室的格羅夫納,自2006年12月起透過電郵要求加入「皇帝俱樂部VIP」,並將8,750英鎊的「訂金」匯入集團戶口,更特別點名要一位名為「德米」的模特兒。

7、美百萬富翁涉嫌朝女佣身上潑滾燙熱水

美國一對百萬富翁夫婦被控在長島其豪華住所中奴役並虐待兩名印度尼西亞婦女數年。2007年5月,美國地方法院以多項罪名正式起訴這對夫婦。時年35歲的瓦爾沙.馬亨德.薩博那尼和她時年51歲的丈夫馬亨德.默利達爾.薩博那尼在世界範圍內經營香水生意。他們家裡兩位僕人中的一人在夜裡趁著倒垃圾的間隙,從這家位於高級社區的房子裡逃出來。

這位印尼婦女說,薩博那尼夫婦曾經朝她們身上潑滾燙的熱水,只要薩博那尼夫婦認為她們做錯了事,就懲罰她們不斷地爬樓梯,還曾被這對夫婦強迫一次吃掉了25份紅辣椒粉。

8、墨西哥頭號毒梟

2009年,墨西哥頭號通緝犯洛埃拉成為第二個登上福布斯財富榜的毒梟。自從2001年藏在洗衣車裡從最高級別安全監獄逃出後,他帶領錫那羅亞販毒集團迅速崛起,非法獲益超過200億美元。洛埃拉被認為藏身於馬德雷山中,有時候會在公眾面前現身,如在2007年與18歲選美冠軍辦了一場婚禮。

……

来源:大紀元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