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 您有說話的機會嗎?

——致高智晟大律師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01-31 1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大律師:又一個新的年度來了。我們在迎接新年,可您在迎接什麼呢?您是在天上或還是某個陰暗的地下室裡?有與您說話的人嗎?你有說話的權利嗎?你還能自由地思維亦或連思維也不能了嗎?

您為全人類承擔著苦難。可是人們卻不能為你做些實質性的事情。呼籲了,吶喊了,美國議會、歐洲議會都動了,可是中共從來就不當一回事,從來就不曾放過對你的折磨。面對全世界的目光,中共就是要這樣無法無天。2003年您為受難的法輪功修煉人呼籲停止迫害,立即使自己置於風口浪尖,您也立馬成為全世界最關注的被政治迫害者。當初,善良的人們想像著您已是全世界關注的人,中共不敢關押您。還真有一段時間,中共只是圍住您盯住您,卻並沒有關押您。但很快,它們敢關您了,還敢判刑了,後來對您就沒有什麼不敢做的罪惡了。

面對如今這樣的局面,面對你家庭的苦難,我們無語,我們感到沒能為你的家人做些什麼。只能遇到還算有良知的人,說起高智晟,說起中共的流氓成性,說起中共對您的無法無天。我們好像無能為力。但是,筆者想,就是您的存在,就是對中共的無聲戰鬥。將您的存在、您的遭遇,告訴所有能得到這種信息的人,就是一種對中共邪黨的控訴,就是對中共的解體。所以,從這個意義上說,您是一個教材,對中共控訴的教材。您就是在陰暗的角落裡,也是不斷射向中共邪黨的導彈。因為凡是有良知的人瞭解你的遭遇,就能想起中共的邪惡,就能對中共有更深的認識,就能更清楚地更客觀地知道什麼是中共什麼是暴政,同時也會瞭解到什麼是法輪功、法輪功為何在遭受災難。所以,高大律師,您無時不刻不在起著解體中共的作用,儘管您尚在囹圄中。

所有有良知的國人,所有瞭解您的國人,都不能漠視您的苦難,都有義務告訴更多的人您是誰您為何被中共無法無天您為何遭受這麼大的苦難。不然,等中共惡黨再也不能迫害您的那一天,他們如何面對不知真相的世人?他們有何面對去面對自己的子孫?

我們只能寄希望於中共早日完蛋,早日去見它們的馬克思,然後迎接您,歡呼您!這是所有正義人的願望。如今,一定有越來越多的人有這樣的強烈願望。更多的國人有這種願望的時候,中共的尾巴還能長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