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島的罪惡 遼寧男子慘遭狼牙棒酷刑

作者:林雨晴 發表:2012-01-13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林雨晴報導】據海外媒體近日報導,遼寧省葫蘆島市男子胡寶純因修煉法輪功,十年間數次遭關押勞教。胡寶純揭露了期間所遭受非人的酷刑折磨。目前他被迫流離失所,有家歸不得。在離家期間,他的妻子也在監獄被毒打致死,家人飽受家破人亡之苦。

據明慧網報導,自1999年至2008年間,胡寶純四次被當局勞教,三次進洗腦班(強制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地方),六次被抄家,共計被非法搶走錢財一萬三千多元。而他的妻子劉麗雲也因修煉法輪功,於2002年7月23日在遼寧女子監獄遭毒打致死,屍體被強行火化,夫妻沒能見上一面。未成年的孩子目前也無人照料。

胡寶純第一次遭到拘留,是在1999年10月。他與妻子進京上訪,在信訪局被扣押,後被遣返回葫蘆島市拘留所,遭到毒打。一史姓和安姓警察用狼牙棒打他後腦、後背,踢肚子,打得腦袋嗡嗡響,後背腫得脫不下衣服來,肚子劇痛,眼睛被打得漆黑一片,看不到東西。

胡寶純說,那是生平第一次被人打得那麼嚴重,不可思議的是打人者頭上竟然頂著國徽,這是生活在自由國度的人無法想像的。

在葫蘆島教養院遭酷刑摧殘

2000年6月23日下午,胡寶純再次被楊家杖子公安分局、開發區派出所及街道人員從家中抓到走,7月13日關進葫蘆島市教養院,被勞動教養一年。

「勞教所的情況我早有耳聞,但到了勞教所,我才發現,那裡的野蠻和邪惡還是超乎了我的想像和所作的精神準備。」胡寶純回憶道。

在11月9日晚六點,他被大隊長劉國華叫到四樓辦公室,強迫他讀誹謗法輪功的書,遭拒絕後,就把他的雙手反銬在後背,劉國華同獄警張國柱、範永傑、劉海厚一起輪番用電棍電擊他,在電棍充電的間歇,劉國華還脫下胡寶純的鞋,用鞋底一口氣打了他三十多個耳光。一直折磨到半夜十二點。胡寶純被電得臉、脖子、背部都腫了,變成了黑紫色,很長時間一直爆皮,被打過的地方很長時間才恢復好。

此後胡寶純還遭受過更殘酷的毒打,副院長姚闖夥同十幾個獄警用皮鞋踢他全身所有能踢到的地方,管教科副科長張福勝抓著他的頭髮往水泥地上狠勁的撞。他的雙手被銬在背後,被踢得頭暈眼花、耳鳴、全身疼痛。張福勝還邊打邊喊:「就不講法律,就不講仁義道德,你能怎麼樣?」

之後的四、五天胡寶純不能翻身,肋骨被踢壞三處,左耳膜出血,半年聽不到任何聲音;胸部、小腹部疼痛二、三個月;右肩胛疼痛難忍,肩周損傷、肌肉萎縮,胳膊半年多抬不起來,被打的半年裡頭經常陣痛。

在那裡,胡寶純也被強迫每天十多個小時地坐在水泥地上不許動,晚上睡在擁擠不堪的板鋪上,吃的是窩窩頭、高粱米飯。

教養院的暴力灌食

2003年1月10日胡寶純第三次進葫蘆島教養院,一進去,他開始以絕食作為抗議。幾天後他被灌食。

胡寶純說,在葫蘆島教養院灌食成了逼迫法輪功學員就範的一種暴力手段,他們用兩種方式灌食,一是直接掰開嘴往裡面倒,一種是下鼻飼。前一種常常會把人的下巴掛鉤掰掉。後一種是獄醫或是犯人將粗硬的橡膠管或者塑料管強行通過被灌食者的鼻子或者口腔插入喉嚨,經常插破氣管或者肺臟,甚至胃。被灌的人經常會嘔吐甚至窒息。

教養院的人把胡寶純按在床上,吊銬起雙手,由十幾個犯人給他灌食,把一小盆亂七八糟的東西灌進他嘴裡,他的下巴掛鉤被掰下來;他們怕灌進去的東西吐出來,就用毛巾堵住他的嘴,捏住鼻子不讓他出氣;胡寶純被憋得臉通紅,心臟劇烈跳動,幾乎窒息。

十幾天後,胡寶純被折磨的非常虛弱脫了相,心臟每分鐘跳一百多下,教養院怕出人命要擔責,就把他放了回家。

胡寶純回家不到一個月,楊家杖子派出所又去找過他多次,為了不再被關押迫害,他只好離開家過上了流離失所的生活。

被迫流離失所 妻子離世家人飽受精神痛苦

由於胡寶純遭到多次非法關押,迫使他經常在外流離失所。期間,2002年7月傳來他妻子在遼寧女子監獄被毒打致死的消息,他不僅沒見到妻子的屍體,甚至連骨灰都不敢回家看一眼。據他岳父說,警察讓他看屍體的時候,是在一個黑暗的房間裡,不讓開燈,只讓看臉,只看到他妻子頭部腫得很厲害,警察不讓看身體。警察說他的妻子「死於高血壓,心臟病」,但他岳父表示,人就是被活活打死的。

現在,他六十八歲的老母親經受不了家破人亡的打擊,患上了腦血栓、高血壓、半身不遂等多種疾病,生活已經不能自理。而他的兒子失去母親又見不到父親,形同孤兒,生活相當困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