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規格弔唁金正日,中南海喪權辱國(組圖)

作者:陳破空 發表:2011-12-28 0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日胡錦濤、吳邦國,李長春、習近平一同前往朝鮮駐華使館弔唁金正日逝世(看中國配圖)


21日上午,溫家寶、賈慶林、李克強、賀國強、周永康一同前往朝鮮駐華使館弔唁金正日逝世(看中國配圖)

12月17日,朝鮮獨裁者金正日一命歸西,消息於兩天後,即12月19日,才從平壤公布。大多數國家的反應,沒有悼念,只有慶幸,儘管不便言說。

朝鮮代表要求聯合國大會為金正日默哀,聯合國大會主席納賽爾(來自卡達)以「禮儀慣例」接受這一要求,但默哀時,多數國家退場,聯合國193個國家中,只有17國代表在場,而所謂「默哀一分鐘」,其實只進行了25秒。朝鮮代表還要求聯合國安理會為金正日默哀,當即遭到安理會輪值主席國俄羅斯的斷然拒絕。

朝鮮向韓國強行索要「弔唁」,聲稱:弔唁問題「將對南北關係產生嚴重影響。韓國當局的態度將決定南北關係的未來。」儘管受到如此流氓式的威脅,韓國政府僅允許兩個民間代表團前往平壤進行為期一天的弔唁,其中,韓國已故前總統金大中的遺孀表示,這只是「禮尚往來」(朝鮮曾派團弔唁金大中)。除此之外,韓國拒絕給予金正日任何官方弔唁。

包括韓國在內的大多數國家,之所以如此對待金正日之死,基於眾所周知的原因:金正日當政17年,一心鼓搗核武器,不惜耗盡國脂民膏,對內則導致朝鮮經濟崩潰,大量民眾餓死(類似中國毛澤東時代);對外則違反國際公約,破壞朝鮮半島穩定,威脅世界和平。僅去年,金氏政權就連續以武力攻擊韓國,擊沉韓國「天安艦」、炮轟韓國延坪島,唯恐天下不亂。

與韓國和大多數國家態度相反,金正日之死,帶給中共高層的反應,竟是如喪考妣,如天塌一般!包括胡錦濤在內的9名政治局常委,傾巢而出,湧到朝鮮駐中國大使館弔唁,低頭哈腰,做極度哀戚狀。中朝兩國政府,固然有公開的同盟關係,可以擺出較高規格,如由總書記或總理,二者之一,出面弔唁,就已經是最高規格,給足朝鮮面子。但,9名政治局常委,相當於中共高層全部人馬,紛紛到朝鮮使館「報到」,如此「規格」,實在太過!

回想2005年初,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過世,中南海的悼念規格,僅僅是由政協主席賈慶林出面,其他政治局常委均龜縮不出,難道說,曾領軍中國改革開放事業的趙紫陽,對中國的貢獻,還不如一個滿腦子壞水的金正日?

中國天災人禍不斷,只說最近,校車事故頻發,一批接一批的花季少兒慘死,何曾見,那9名政治局常委中的任何一人,出面悼念或說一聲對不起?難道說,中國人的命就那麼不值?在胡錦濤等人眼裡,沒有一個中國人,比得上鴨綠江那邊腐敗淫亂的金正日?

中共中央發出的唁電,更是誇張,用「偉大」一詞,吹捧金正日,並妄讚此人「把畢生精力獻給了朝鮮人民建設朝鮮式社會主義強盛國家的偉大事業,建立了不朽的歷史功勛。 」

金正日統治下的朝鮮,一貧如洗,餓殍遍野,何來「強盛」?對內獨裁,殘民以逞;對外威脅,反人類;這便是中共眼中「不朽的歷史功勛」?與其說中南海睜眼說瞎話,不如說它自曝其醜:獨裁,反人類,原本是中共的核心價值,故而與金正日政權臭味相投、沆瀣一氣。

胡錦濤等人又妄稱金正日是「中國人民的親密朋友」,中國人民倒要問一問,這個「親密朋友」,所從何來?這個金某,從未與中國人民接觸,到中國訪問,連行程都不公開,神神秘秘,鬼鬼祟祟,往往在訪問結束歸國後,才由中朝兩邊官方媒體追加公布。

由金氏家族把持的朝鮮,從來就是中國人民的禍害與負擔。曾因發動侵韓戰爭,把中國拖下水,讓中國年輕生命為其充當炮灰,數以百萬計;迫使中共將中國外援糧的90%輸往朝鮮,並包攬供應朝鮮能源用量的70%。

六十餘年間,除了長期拖累中國人民,金正日及其家族何曾做過任何一件有益於中國人民的事?金正日暴亡後,朝鮮馬上又從中國人民身上刮一層:朝鮮當局授意其軍工企業,向與它們合作的中國企業索要高額「弔唁金」,每家中國企業須支付「弔唁金」高達2萬美元!

明明是中共高層的「親密朋友」,偏偏要說成是「中國人民的親密朋友」,中南海葫蘆裡賣的是哪味藥?胡錦濤等人大概也清楚,作為人類公敵,金正日是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故而不方便或者不敢說他是中共高層的親密朋友,順手栽贓、嫁禍於中國人民。胡錦濤等人自取其辱倒也罷了,但如此移花接木、李代桃僵,等於又侮辱了全體中國人民!因應金正日之死,中南海言行失措,喪權辱國。

關於金正日死後、由其子金正恩世襲繼位,中共喉舌《環球時報》鼓吹:「中國須堅決、明確地維護朝鮮的獨立自主,保障朝鮮的權力過渡不受外部的干擾,保障朝鮮選擇國家道路的自由。」

這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自我譏諷,對朝鮮而言,中共就是外部勢力,正在干涉朝鮮內政。中南海除了在輿論上力挺金正恩,還把金正日長子金正男搞到北京,加以「保護」,意圖在平壤和北京兩頭控制。中共的做法,正在損害朝鮮的獨立自主,妨礙朝鮮選擇國家道路的自由。賊喊捉賊,莫此為甚!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