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烏坎!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1-12-20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經意間,烏坎村把反共反貪的義舉搞得越來越大。憑中共的本性,烏坎村這回要承受難以預測的苦難了。在為烏坎村英勇無畏的村民擔憂的同時,筆者出自內心喊著:好樣的,烏坎!

烏坎的村民們,首先,你們所做的完全合法而且這樣做更合理。烏坎的土地天經地義是屬於烏坎人的,是烏坎的祖先們一鋤一鋤開墾出來的。這些土地幾千年來就是私有的,從來就不是一個政權一個政黨什麼的財產。是共匪靠欺騙靠暴力取得政權後強行將土地收為國有,然後到現在完全變成官有。你們抓住了一個最要害的問題進行抗爭,確實太了不起了。土地問題可以說是當今中國最大的問題。靠當土匪起家的中共如今已經完完全全承認土匪這個角色了。

六十多年前,由毛賊東們搶下土地,而且是一分一厘都不曾相讓的搶了所有農民及地主的土地。前數十年,多數人還沒看出中共在搶土地,現在全明白了,土地完全不是公有,而是官有。你們村的書記貪的土地還不算多呀,更多的是中共的政治局常委們。江賊民的兩個兒子一人佔據上海靜安區東八塊裡的兩塊土地。那土地值多少錢呀?!憑什麼江賊的兒子可以搶到那土地?還有鄧小平、葉劍英們的子女們,他們在全國各地撈土地,哪兒的土地值錢,就在哪兒劃圈,就在哪兒強搶。他們憑什麼?不就是憑他們的祖宗是共黨的大大小小的土匪頭領!有人說中共這樣花天酒地、肆意浪費,早該經濟危機而倒臺了,為何還沒倒呢?主因就是土地,因為中共佔據了所有十三億人的所有的土地。靠著這些可以賣數十萬億計的土地款,肆意亂花亂補,才得以支撐到現在。如果中共沒有土地款的收入,單只有稅收,中共不知倒臺多少年了。對於土地,黨也貪也搶,官也貪也搶。如今,全國各個角落的貪官們還在以最貪婪的手法搶劫土地,然後將巨額資金轉移到海外去。你們的抗爭,就是斷了貪官們的財路。如果全中國的農民們都起來抗爭,那麼中共一年都活不了,中共不死也會被逼著政治體制改革,至少得對農民兄弟們照顧幾分。

其次,你們搞自選,既合法又鼓舞人心。中國為何貪官這樣多,為何是官幾乎都是貪官,正是因為百姓們沒有選舉權,百姓們選取不出能為民辦好事實事而且不說假話的好官員。如果你們把事情搞大了,擴大影響了,那麼對全中國是一大貢獻。許多人說大學生、教授沒有選舉權,但是農民有選舉權。但那是假的,都是按照鎮裡的意思選的。鎮裡也好,縣裡也好,只要你能協助搶農民的土地、房屋就可以讓他們當村長書記,而如果你敢不協助搶盜,那麼就沒門。比如浙江的錢雲會,他居然敢為民作主為民去上訪,不就活活給壓死了嗎?所以,中共所有的選舉,都是假的。現在,有許多黑社會成員當村官,或者說當了村官就成為黑社會成員。只有真正的實現自選,真正的符合村民的意願,才能選出好官來。

好樣的,烏坎人,你們擊中了中共的要害,已經為全中國做出榜樣,做出貢獻了。希望你們既要抗爭,也要照顧好自己,用更靈活的辦法與中共週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