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呼籲:請向烏坎村民伸出援助之手

發表:2011-12-18 0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9月21日,廣東烏坎村村民不滿村官私賣土地和人大不合法選舉,通過罷工、罷市、罷課、罷漁等形式維護自己的合法權利,與前來進村鎮壓的數千名軍警發生衝突,五名村民代表被抓捕,兩名代表被打死,現被打死的村民代表薛錦波屍體被當局扣押。

中共當局為防止村民外出聯絡,防止外來村民援助,防止外來記者採訪,防止事態擴大,出動軍警包圍村子,採取晝夜封鎖交通要道,斷水、斷電、斷食等手段,迫使村民向當局妥協,現已被困6日之多。烏坎村民不僅不能維持正的生活,而且整個局勢處於艱難緊急狀態,隨時都有被中共荷槍實彈的軍隊武警鎮壓的危險。

面對鎮壓,他們毅然堅持正義力挺不退,在維權抗暴過程中,高喊喊「打倒貪官,打倒腐敗,還我耕地,血債血還……」他們自發成立了「村民代表理事會委員會」、「婦女代表聯合會」等組織,解體了烏坎村的邪黨支部,趕跑了村級邪黨貪官,創建了自中共竄政以來第一個沒有共產邪黨統治的民主自治村莊。

烏坎的村民用自己的生命和鮮血捍衛的不僅僅是自己的土地所有權及其他合法利益,更重要的是維護了所有中國農民的生存權,因為現今中國農民已經是赤貧者了,他們一無所有,沒有工作,沒有穩定的收入,沒有退休金,除了土地之外他們什麼都沒有,沒有了土地就等於沒有了生命。即使這樣,他們的土地還是被中共搶走了。他們的行動值得稱讚和支持,值得中國十億農民效仿和遵循。他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掀開了中國歷史上農民抗暴,推翻腐敗暴政又一光輝的篇章。敲響了中共邪黨滅亡的喪鐘!

今年9月21日,烏坎村民因不滿土地被村官私賣及人大選舉不公而去村委會抗議,並到陸豐市政府上訪。22日,警方進村鎮壓,數千村民還擊,警車被砸,雙方均有受傷。五名村民代表被抓,現兩死三殘,村民代表薛錦波屍體被當局扣押。該村自發成立了「村民臨時代表理事會」、「村婦女代表聯合會」領導村民維權,與當局對話。最近,村民維權抗爭遭到當局鎮壓。

烏坎村群體抗暴烽火正在向周邊村莊蔓延,周邊的龍光村、崎砂村、白籃等村維權農民也已行動起來。

9月23日上午,龍光村也開始為土地維權,村民自發的湧向被當地官員倒賣的土地,用推土機將2006年被販賣的370多畝土地的圈地圍牆全部推倒。

當天下午,龍光村約有二千村民打著:「誓死保護耕地,地在人在,地沒人亡!」、「官商勾結,倒賣良田耕地600畝」等標語,到陸豐市市政府上訪討公道。村民代表說:「賣掉最後一滴血,也要把腐敗村官告下臺!」

9月24日,陸豐石碣鎮新饒村的村民專門跑到龍光村取經,希望海外媒體能幫他們村曝光村官偷賣500畝鹽田地。「陸豐這個地方是非常黑暗的,這裡當官的是黑白勾結一手遮天。」陸豐村民都這麼說。「沒有田耕就餓肚子。我們上訪了四年,到市裡、省裡上訪都沒有用,我們打算到北京。我們農民需要生存,一定要討回耕地」。

據網路消息稱,解放軍第41集團軍和第42集團軍已經暫時放棄對越南和臺灣方向的防禦,緊急向陸豐市方向運動,預計將對烏坎村形成第二道和第三道武力鎮壓的包圍防線。另外,隸屬北京防區的解放軍第38集團軍也緊急移防和調動,目前,其調動和移防方向不明。

據來自內部情報顯示,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汕尾市、海豐縣、河源市、龍門縣、新豐縣、龍川縣、興寧縣、梅州市、梅縣、五華縣、陸河縣、揭西縣、豐順縣、揭陽市、潮州市、普寧市、惠來縣和汕頭市等市縣的武警支隊和中隊,均已接到命令,緊急調往烏坎村武力鎮壓。烏坎村的形勢已到了你死我活的白熱化。

為此,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緊急呼籲:所有國內外正義組織、機關和個人及各國政府和人民,向烏坎村受難村民、向大陸所有深受中共迫害的失地農民、冤民等民眾伸出援助之手,通過各種渠道和形式,迫使當局順天意尊民意,放棄鎮壓,撤銷封鎖,收回鎮壓命令,撤回正在朝著烏坎村運動的軍隊武警,避免殘暴的血腥屠殺,釋放被抓的村民代表。特別是我們這些曾經遭受中共各種避殘酷迫害的失地農民,被拆遷戶,要積極行動起來。乘烏坎抗暴的烽火,索要被中共奪走的權利、土地、財產和被害死的親人的生命。也可採取遊行示威抗議鎮壓。在大陸形成一個全民反共全民抗暴的的強大洪勢。

維護和支持烏坎抗暴,就是維護我們自己的權益和生命。希望被迫參與鎮壓民眾的軍隊和武警要恪守正義和良知,槍口切莫朝向你們的父老鄉親,當歷史翻過這一頁時,當大審判進行時,你們會承受自己種下的善果或惡果。

来源: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