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真.真言】一賤雙鵰 其無後乎(圖)

作者:嚴真 發表:2011-12-12 1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週國際新聞的焦點是被廣泛質疑「造馬」的俄羅斯杜馬選舉。俄國官方日前宣布,在俄羅斯國家杜馬的450個議席當中,以總統梅德韋傑夫和總理普京為代表的梅普(沒譜?)黨獲得半數略多的席位。但有多方證據顯示,梅普黨在選舉中舞弊造假,至少從其它政黨偷取了60個席位,受到國際社會的批評。而在莫斯科和聖彼得堡等許多城市也爆發大規模反普京遊行。

為解體獨裁蘇聯功不可沒的戈爾巴喬夫呼籲,選舉結果不能反應人民意願,當局應宣布結果無效並重新選舉。而現任俄共領導人久加諾夫也指稱:「俄羅斯從未遭遇過如此骯髒的選舉,這是一場規模空前的盜竊」。但早已翻臉不認俄共老大哥的中共則迫不及待地向普京獻媚表態,稱「俄羅斯國家杜馬選舉結果體現了俄羅斯人民的意願。中方尊重俄羅斯人民的選擇,支持俄羅斯走符合本國國情的發展道路。」凸顯了中共慣於與醜惡骯髒為伍的習性、和長於溜須拍馬捧臭腳的下作。

但,沒有最下作,只有更下作。就在國際社會同聲譴責普京戀權、俄國民眾上街抗議選舉舞弊的聲浪中,嘴歪眼斜心不正的「三媽教授」孔慶東在上週五,搶在奧斯陸諾貝爾和平獎之前一天,把個不三不四、不倫不類的「孔子和平獎」 授予俄國總理普京,以表彰「他在2011年春夏之交,堅決反對北約轟炸利比亞,為維護世界和平做出了傑出貢獻」。 孔慶東此舉為五毛憤青樹立了「人致賤,則無敵」的新標桿。

說他致賤無敵,一是因為上個月普京黨早已在其官方網站斥孔子和平獎一錢不值,根本不屑於理會。可孔慶東還是不屈不撓死乞白賴地往上貼,把他自己那張本已不端正的臉作踐的更加慘不忍睹。二是他頒獎給普京的理由,竟然是普京堅決反對北約轟炸利比亞。沒錯,從年初開始的茉莉花革命以來,普京經常站在國際社會的對立面,反對國際社會介入以加速這些國家實現民主自由的進程,俄羅斯在聯合國等許多關鍵決議上投反對票加以阻撓。可是孔慶東應該不會不知道,與普京聯手抗衡聯合國的還有中共。在堅決反對北約轟炸利比亞,或者說,在堅決反對茉莉花革命、堅決反對一切民主自由的惡行中,中共的邪惡貢獻遠遠大於俄羅斯。所以,如果以此為標準的話,這個「孔子和平獎」實在應該頒給胡錦濤和中共外交部。但孔慶東們十分瞭解主子的脾氣,也知道這個獎在主子眼裡更是賤的不值一錢。再說從來只有主子獎勵奴才,哪有奴才給主子頒獎的道理。所以他們就知趣地頒給了普京——即藉此抬高自己的身價,又清楚表明瞭他們與主子一致的立場。可謂一「賤」雙鵰,賤的有水平,是教授級的!

借用孔子一句話,送給那些既褻瀆孔子、又玷污和平的「孔子和平獎」的發明者們:始作俑者,其無後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