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醫院書記之女「趙美美」美國炫富(組圖)

作者:林雨晴 發表:2011-12-04 0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林雨晴綜合報導】近日,一篇題為「湖北驚現‘趙美美’,書記之女美國開奔馳」的帖子,在各大論壇被網友轉載熱議。網友戲稱又一「炫富坑爹」事件。

據東楚晚報報導,該篇網帖在天涯論壇貼出後,被迅速點擊傳播。發帖者稱,女孩名叫趙白然,是黃石市中心醫院黨委副書記張林偉之女,目前在美國一所大學上學。 「作為一個副縣級官員之女,竟然可以在美國挎LV,逛賭場、住豪華酒店,開奔馳車,顯然是其家人為其購置的。」

網帖內容只有205字,並附有女孩的生活照,照片中的女孩長相漂亮、打扮時髦。戴著墨鏡,挎著LV包,坐在風景優美的園林中,一張坐在豪華奔馳車上。照片被網友迅速人肉,查到趙白然所駕的車子是奔馳SIK跑車,國內售價最低60.8萬元、最高93.8萬元。LV挎包也都是品牌,售價都得在萬元左右。她身上的衣服、手飾、墨鏡都不是平常之物,全部加起來值過百萬元。網友質疑,「錢哪來的?」

發帖者隱晦指,這與其母張林偉有關聯,黃石市中心醫院近年來新蓋了兩棟綜合資產超過億元的大樓,張林偉在裡面有沒有問題?

成都晚報記者2日下午5時許聯繫上了張林偉本人。對於網上突然爆紅的帖子,張林偉表示已經知道,並且語氣十分憤怒,她告訴記者,我隨時等檢察院來調查。黃石那麼多人倒下了,我還在!張林偉稱自己不怕調查,並稱自己在兩年前就已退居二線了,今年還辦理了退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