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法西斯還有什麼面子可言?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1-11-23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將「陳光誠事件之所以糾結不休的關鍵因素」,可笑地歸結為文明社會沒「讀懂中國」,沒顧全到法西斯新變種的面子,這不僅是在因果倒置,也是在奴才思維的慣性作用下,所看到的一種幻像,以為只要文明屈就於凶殘,正義讓步給邪惡,那麼一切問題也就能迎刃而解。

人盡皆知陳光誠事件,並不是在「美國參眾兩院通過了要求保護陳光誠的法案」,以及「美國國務卿希拉里發表了同樣主題的公開講話」之後,才變得「糾結不休」的,而是當局對陳光誠一家的迫害已年深歲久,網上群情激憤,美國也看不過眼了,因此才對事件有所介入。

因果倒置抹不去上述基本事實。說到面子問題,法西斯新變種還有什麼面子可言?以這般邪惡的方式,無盡無休迫害一個即便頑石聽聞了他的遭遇,也要流淚的盲人,這是執政當局愛面子的表現嗎?這不但逾越的是世人所能接受的底線,也是在向人類文明進行凶狂的挑釁!

被反動勢力百般迫害的,又何止是陳光誠?當局不斷人為製造人間苦難,對人類社會的普世價值和現代文明歲歲年年左右開弓,有人說過是在打耳光嗎?怎麼文明世界一關注了陳光誠事件,「即屬於當著全世界的面打當局耳光」了呢?這難道執行的不是雙重的評判標準嗎?

更可笑的是,這年月竟還在倡導國與國之間,該「你私下跟我勾兌」。難道捍衛人類的普世價值,維護盲人的基本人權,是在進行非法的買賣,非要偷偷摸摸,鬼鬼祟祟?「你私下跟我勾兌」,或能救贖一個陳光誠,但會有更多的張光誠、李光誠繼續沉陷在無邊的黑暗裡。

文明屈就於凶殘,正義讓步給邪惡,非但不會讓獸性有所收斂,相反只會助長罪惡的蔓延。對邪惡說不,就該像美國般理直氣壯和正大光明!當年納粹四處侵略,被侵略國低三下四,或是某國採取「你私下跟我勾兌」的辦法,寄望於法西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就有用嗎?

而這股以公權力為依托的反動勢力,和當年的納粹其實並無本質區別,何來的面子可言?他們對外極盡巴結、「韜光養晦」,對內窮凶極惡、壞事做絕,幹出的是殺人、整人、搶人的勾當,犯下的是罄竹難書、令人髮指的罪行,他們慣於用無恥應對種種,何來的面子可言?

他們早就連裡子都不要了,還能再向誰討什麼面子?只要他們還稍微要一點臉面,還講人類的自愛自尊,這國家也不會是現在這模樣。這麼多年來,這些竊取了國家權力的法西斯新變種,搞得大江南北怨聲載道、民不聊生,早已將「禮義廉恥,國之四維」踩成了一灘污泥。

多少冤民在「天子腳下」行號臥泣。有些冤民被逼得只能不斷跑到聯合國去申冤,這是執政當局還要臉面和國格的表現嗎?殺害我孩子的凶徒至今逍遙法外不說,我夫婦倆還被逼得求生不成,求死不能,只能一次次向聯合國與多國首腦求助,這是你共產黨還要臉的體現嗎?

這個被血腥統治基本馴化的民族,在中共執政的62年裡,凡事包容凡事忍耐,在方方面面無盡對其屈就著,結果又屈就出了什麼呢?屈就出了看病難、上學難、買房難、申冤難、就業難。屈就你,國人都普遍成這樣了,倘使全國人民一個個連說不都不會,豈不連渣都不剩?

文明社會要幫助中國融入世界大家庭,就該依照通行的規則,在大是大非上堅守底線:文明決不屈就於凶殘,正義決不讓步給邪惡!越是顧全恬不知恥者虛無的面子,越是將導致中國人權狀況的進一步惡化。蹂躪本國人民的法西斯新變種,在世人面前也早就全無面子可言!

寫於2011年11月22日(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偉光正」與絕人之後的惡魔連袂共舞第1955天!廖祖笙居所被反動當局連續斷網、斷電視256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是「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黨國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