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離奇死亡 網友喊打倒共產黨表憤怒(組圖)

作者:魏風 發表:2011-11-21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6歲學生李放在婁底市衛生學校新校區1號學生公寓樓下死亡。

【看中國記者魏風報導】18日下午湖南婁底衛校女生離奇身亡,事發三小時後學校「維穩」完畢才通知家人。網友紛紛發帖對學校的行徑表示質疑,更有網友在當地政府網站留言喊出「打到共產黨」。

少女死亡 學校維穩忙

婁底市衛生學校2011級高護1103班學生李放,現年16歲,系漣源龍塘鎮人,於18日下午3時30分左右,被發現在婁底市衛生學校新校區1號學生公寓樓下死亡。

據國內眾多網站披露的相關信息顯示,事件發生後學校迅速完成了「拖走屍體清理現場、封鎖學生公寓軟禁學生、召開會議統一口徑、網路封鎖控制輿論」四件事情。然後才將不幸的消息通知家長,此時距離悲劇發生已經三個小時。趕赴現場的家長並沒有見到自己的孩子。校方在事發的第二天上午八點半告訴家長,因為事發時該生在寢室,所以和學校無關。

真相難覓 網友怒斥當地政府

事情發生後,網友對少女死因表示懷疑,紛紛發表看法。多數認為是不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同時對出事後學校未在第一時間通知家長,感到憤怒,認為校方沒有人性。甚至有網友在當地官網《婁底新聞網》上發出了打倒共產黨的怒吼,以此表達對此事的不滿。


《婁底新聞網》上網友的跟帖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