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夫申冤八年 李珊珊再陷冤獄(組圖)

作者:林雨晴 發表:2011-11-17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救助李珊珊簽名人數目前已達五百二十八人


替獄中丈夫伸冤的李珊珊再次入獄,被勞教二年

【看中國記者林雨晴報導】據明慧網消息,河北省唐山市女子李珊珊,因堅持替獄中丈夫伸冤,日前被唐山市國保人員從工作的攤位上帶走,再次入獄,被勞教二年。據悉,已有五百多人聯名上書,要求釋放李姍姍。

報導說,10月29日李珊珊被唐山市國保人員五男一女從超市的攤位上強行帶走,30日被關在豐潤洗腦班,31日就不知道被轉移到了何處。家屬走遍了相關公安部門,沒有人對此回應。據李珊珊家屬透露,一唐山警察說:港北監獄張仕林「指控」李珊珊給監獄寫恐嚇信,為周向陽申訴喊冤在監獄門口「聚眾鬧事」。

鑒於李珊珊目前的狀況,她的親友給唐山市政府部門寫了申訴信《別再參與陷害我們唐山的女兒》,要求釋放李珊珊,許多唐山民眾在看到信後,也加入聯名救助的行列。目前已知有五百二十八人在申訴信上簽了名。

據報導,李珊珊是唐山豐潤人,畢業於河北師大外語系。曾在2006年1月,為未婚夫周向陽申訴遭監禁十五個月;今年3月,新婚半年的丈夫周向陽再次被抓捕。據悉,周向陽是原天津鐵道第三勘探設計院的造價工程師,03年因修煉法輪功被判刑九年,長期遭受電擊、連續三十天不讓睡覺等折魔。今年在天津港北監獄又遭「地錨」和高壓電擊等酷刑,致生命垂危。

李珊珊為營救丈夫,寫了一封《一對年輕人的苦難經歷:七年等待 九年冤獄》的公開信引,真誠情感流露的內容在周向陽的家鄉反響很大,引發秦皇島昌黎縣近十個鄉鎮兩千三百人的聯名支持。

李珊珊在信中說,「我是在為我丈夫伸冤,其實這也是捍衛信仰的權利、捍衛法律的正義,法輪功被迫害十二年了,我為丈夫伸冤也八年了。我依然懷著一個夢想,在我們的國度裡,所有像我們夫妻一樣的家庭都能過上穩定平靜的生活。不會因為說真話遭陷害,不會因為堅持信仰被抓捕。」

目前李珊珊的代理律師開始介入調查案件,但在調查案件過程中,遭遇唐山市公安局及相關部門互相推諉、拖延,處處受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