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眼殘與心殘

作者:古鏡 發表:2011-11-15 0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秋的天空高遠而沉靜,白雲自由自在的徜徉,秋陽投下金色的身影,灑落在每一片搖曳的秋葉。人們常說陽光普照,然而在中國大陸卻有許許多多陽光照耀不到的地方,這倒不是因為中國的太陽比外國的太陽特殊,面是中共的暴政就像烏雲一樣,到處遮擋陽光、製造黑暗,為它們行惡提供黑色的遮罩。

山東臨沂東師古村的陳光誠就生活在中共為其製造的黑暗裡,日夜承受著中共匪徒們無休止的迫害。陳光誠,自幼失明,克服普通人沒有的困難自學法律,並考到了律師執照;這對一個盲人來說,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不僅如此,他還有一顆樂善好俠的胸懷,幫助許多鄉鄰們維權、揭露當局的暴力計畫生育惡行與黑幕。由此他的義舉卻成了中共政府的眼中釘、肉中刺,同時也成了一些黨官們利用發財陞官的搖錢樹。

在正常社會裏,一個能輕鬆解決的糾紛到了中共治下的社會裏,往往會演變成一場難以收拾的惡劣事件。因為中共的邪惡本質決定了它只會製造糾紛,而從來不會解決矛盾,或者說它只會用暴力來對待矛盾。搶了別人的錢還要逼迫被搶的人高喊謝謝,這是中共的一貫行事邏輯。可是這回它們碰到的陳光誠雖是一個盲人、卻不是奴才,拒絕感謝,堅決維權不妥協。中共惱羞成怒,對這個雙目失明的錚錚鐵漢施以精心策劃的迫害,於是乎一場離奇的戰爭(中共稱之為維穩戰爭)就此拉開。

在人類戰爭史上,從來還沒有一場戰爭雙方實力懸殊到這種程度。一方是武裝到汗毛的、擁有百萬軍警的強大政權;一方卻只是一個手無寸鐵的瞎子,他唯一擁有的就是一顆善良的心、一顆閃光的心。一個雙目失明的人竟然會威脅到一個政權的穩定,聽起來匪夷所思,但是中共就是這麼認為的。其邪惡的本性使它們不斷的製造敵人,又不斷的用作惡來消解四面是敵的恐懼。陳光誠只是用它們制定的法律來維權,就成了它們的敵人,不惜斥資五千萬之巨來加以迫害。平靜的東師古村,成了沒有硝煙、沒有炮火的戰場,光明與黑暗在這裡對峙。

世界上能用囚禁、毆打、恐嚇、圍困等無恥手段,對付一個盲人的政權,有史以來,除了中共恐怕再也找不到第二家了。一個號稱要和平崛起的政權,一個控制著十三億人口的政權竟會如此的害怕一個瞎子,也恐怕是空前絕後了,這種政權離崩潰還能有多遠?倘若中國每個省出一個陳光誠,那中南海的九大佬們豈不是夜夜無眠?中共的流氓地痞、軍警黨棍、貪官文痞們在陳光誠面前瘋狂的展現了其黑暗的強大、遮天蔽日,彷彿能吞下整個世界;也在世人面前赤裸裸的表現什麼叫政治流氓。

但是在一個瞎子面前,它們製造的黑暗卻失去了魔力,中共的張牙舞爪,只是暴露了它們的恐懼。陳光誠雖然眼睛看不到一絲光線,內心卻一片通明,對生命價值的堅守,使他無憂無懼,勇往直前。他燃燒著自己,點燃了黑暗的帷幕,照見了黑暗中一群群噬血的鬼魅、一個個膽小如鼠的人間陰類、一具具雖生猶死的行屍走肉。他也把光明傳染給了神州大地上一顆顆覺醒的心靈,化作點點星光,在黑暗中匯聚、傳遞,等待著天光徹照的那一刻。

在黨禍遍地的大陸,有多少人漠視罪惡,有多少人隨波逐流,有多少人助紂為虐?一個本應得到社會更多關愛的盲人卻挺身而出,來捍衛上天賜予的神聖權利,扯下了中共的和諧面罩,給了我們正義的勇氣;也令那些飽殘終日、高歌盛世的文化幫凶、幫閑們無地自容。也許他們已經無法理解什麼叫無地自容,只知道飽食終日、有奶就是娘。

什麼是殘障?身體的殘障無法阻礙生命的提升,而心靈的殘障才是真正的殘障,才是生命的不幸。誰是瞎子?陳光誠雖然看不見人間的光線,卻看得見真理的光芒,他的受難只是通向光芒之地的一片泥濘。而那些毆打他的暴徒、迫害他的黨官們才是真正的瞎子、一群睜眼瞎。除了利益,它們的眼前一片漆黑。置身陽光之下,卻心在黑暗之中,腳下的路伸向無底的深淵,世上沒有比它們更可憐的生命了。這場戰爭依然在繼續,中共早已在這場戰爭中輸的一絲不掛,那些跟隨在紅魔身後大吃人血饅頭的惡徒們,也稀裡糊塗的葬送了自己的前程。

這個世界因為有了光,我們才能感受到黑暗的存在;古人云:誠則明,明則誠。陳光誠,無疑是我們這個黑暗時代的光明使者,他的勇氣與正義在黑暗的角落裡熠熠生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