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開發商與當地村民衝突 多人受傷

作者:楊蓉真 發表:2011-11-08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蓉真採訪報導】8日上午江蘇常州市鐘樓區發生開發商欲開發土地與民眾衝突的事件。當地民眾表示已經打傷四、五個人,區政府未出面解決,110姍姍來遲,也不將傷者送醫,而警察來了卻是保護開發商。當地民眾憤怒不平,要求開發商把人與機器撤了,先對談,才能動工。

據當地居民表示,上午7點30分左右,金平開發公司率領了三、四十人到北港街道上鐘樓區政府對面的土地進行開發工作,當地居民因為該開發案並沒有合法手續群起對抗,至10點30分左右,已經造成四、五人受傷,送往醫院。當地居民姚青說:「開發商沒有政府的批文就來搶地,打樁機都來了第五次了,被我們趕走了。每次都這樣,來了幾天被我們趕走。因為他沒有手續啊,他違法的。」

「大概7點半就開始了,開發商帶了一大堆黑社會的,他們戴的工地帽都是新買的,帽子都是拿來砸人的,把四、五個人打傷了,到醫院去了。打了110半個小時都不來。來了以後也不送醫院,我們後來把工地的總經理拖到我們車上。不談好,我們不讓他走。我們要他們把人撤了、機器也撤了,跟我們談,談好了才能動工。」姚青說。

該地位於鐘樓區政府對面,姚青表示,衝突了幾個小時了,區政府都沒有派人出來瞭解情況。來了四個警察,卻是來保護開發商的。

開發商:國土局拍賣土地時買來的地

開發商總經理唐洪表示:他們跟政府之間可能有一些土地上的問題,我也不大清楚。我們開發商手續都是齊全的。我們走正常的手續是常州國土局拍賣土地時買過來的。我們要開工村民不讓我們開工,就是這麼一回事。

姚青表示,開發商肯定說有手續,不然怎麼會叫黑社會出來打人。該地原為村裡小組的農用地,大概06年開始即被政府單位圍起。開發商雖有常州市批復的建設用地許可證,但常州市建設局收購時,並未取得村民的同意,也未給村民任何補償。他們告到省高院,到目前沒有裁定也沒有任何回覆。

記者致電常州市國土局,該局法規處趙處長對於當地的紛爭表示不清楚,需要再調查才能明確開發商是否獲得批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