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冤民等四次致信聯合國秘書長

發表:2011-10-26 2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

您好!

我們是福州市晉安區埠興村農民。受到福州市房產局充當政府的爪牙,拿不出法律規定拆遷「必須有五要件」,就動用晉安政府全區之力,出動的武裝力量,口口聲聲說:「這是政府行為,國家需要」 ,來對數百名農民,打壓掠奪。對農民提出的當局明文規定,「農村屬於徵收徵用,被征地農民的生活與生產,保證原來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長遠生計有保障」的要求,進行殘酷的鎮壓——強封店面、斷水、斷電、斷閉路….

從2006年起,我們一家的房子曾四度遭當局強拆,本來溫馨舒適的房屋、庭院全部被強行拆光,母親兄弟姐妹幾家人都無家可歸、一貧如洗。

09年5月26日,我們家在光緒年間蓋起來的祖屋被強拆。

09年6月11日,福州市政府趁我在北京上訪,我妻子上班之際,又強拆了我和弟弟林志強的祖屋。我家裡的所有傢俱、生活用品、連孩子上學讀的書都被強拆的人拿走了,家裡還有數萬元給孩子上大專準備的學費和家庭生活備用金也不知去向。拿不走的都被砸壞了,我祖宗的遺像被埋在廢墟下面。中午,我八歲的小孩放學回來,看到家沒了,嚇得哇哇大哭,只好在街頭流浪;傍晚,我妻子下班回來,家沒了,孩子沒了。找到孩子之後,娘倆無處安身,像乞丐一樣。我得知消息,叫他們從廢墟裡找點能用的東西,結果被看守的人推搡,不許他們拿走一塊瓦片。

2006年9月29日,寡婦姐姐林琴僅僅說了一句公道話:「國務院要求依法、公開、公平、公正」。當眾遭到拳打腳踢,四個男人抬著,塞進警車帶上手銬,被法院扣上阻礙拆遷之名拘留15天。於10月11日,她的家中的遺物、金錢被搜刮一空,房屋被推土機變成平地。與此同時,政府順手毀滅了隔壁弟弟林志強的店面。法院再以林琴承認錯誤的為由,釋放她出來。

林旭光有232.65平方米的住宅房屋和52.94平方米的店面房,政府給的貨幣補償只能買30平方米的樓房,林旭光不同意,開始上訪在京,結果房屋在2006年12月31日,政府派來五百多人了包圍房子,林旭光、林志強、林惠珍…家的房子被推土機推倒了。當時母親林惠珍在屋裡睡覺,圍觀的群眾,看得牆倒了「屋裡有人…屋裡有人」 ,驚叫著、慘叫著,喊聲混亂。母親林惠珍才倖免於死,抬出來,扔到路邊,不管她的生活著落。
我們多次向政府反映問題,但是,不但不答覆我們的問題,每一次反映問題後都要遭到鄉政府的人身攻擊。辱罵、恐嚇是家常便飯,毆打、關押是不斷發生的。他們用給手機、身份證定位的高科技手段監控、盯梢,我們到北京上訪,他們立即追到北京攔截,被百般折磨拖回福州。

我們相信胡錦濤「依法治國, 以人為本」 的宣傳,我們給胡錦濤及其他中央領導寄了幾百封信,沒想到,許多信的內容都被福州市晉安區政府知道了,更進一步迫害我們全家。
我們在福州沒有了活路,只好遠走他鄉,到張家口尋找謀生的出路。沒想到公安局使用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我在張家口被抓,送往北京,關進設在北京的福州駐京辦的黑監獄。我在張家口租房生活用的鍋碗瓢盆等必需品都被他們扔掉。當我回到張家口時問房主,房主說:「很抱歉,你生活用的鍋碗瓢盆等必需品被他們拿著,我受到警察著警告,還處罰二百元呢」 。到下花園派出所答覆,「沒有的,當天被你地方政府拿走了,回去叫他們拿」 。

我們相信溫家寶總理的承諾:「中南海的大門永遠面向廣大群眾敞開的」。但是,我們到北京想反映問題,卻遭遇關押府右街派出所、馬家樓、久敬莊,然後被福州政府像對待牲口一樣的押送回來。對我無故勞教、無故拘留,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折磨!
我被關押期間,警察李福泉、村長肖臣燦、書記陳齊富,於07年12月12日,砸開門侵入我們的祖宅,抄走我家的財物,其中一箱珍貴的壽山原石,至今下落不明。對於我家人的報案,警方玩忽職守,推諉拖延,不但不偵破此案,反而嘲笑我們,盯梢我們。
在我勞教期間,獄警翻遍了我的所以物品,逼迫我交出《勞動教養訣定書》。我說:「你們別折騰了,出獄的難友,已經幫我帶出去了」 。如果我的手裡沒有了這份《勞動教養訣定書》,出獄後就無法說明我的冤案,無法說明他們是毫無人性地濫用職權,他們在欺壓百姓的卑鄙手段。

我辦理出獄手續時,李福泉對我們說:「你沒有釋放單,蠻走,你可以回家的」 !我和家人,在勞教所裡以死抗議三個多小時,才討回釋放單。當時被他們持槍綁架,拿走我身上的證據,搶奪我隨身的車、魚具等財物,拿不回來。

我勞教釋放回到家裡,兒子都不認識爸爸了,問姐姐:「這個人好像是我爸爸。」我抱著兒子痛哭,女兒和妻子也抱在一起痛哭。我們是老老實實的農民,是個殘疾人,只靠祖祖輩輩居住在這塊土地上,辛勤勞動成果,憑什麼就遭遇這樣的人禍啊?如果天塌地陷毀了我的家,我絕不怨天、絕不怨地!但是,恰恰是「為人民服務」的政府毀我們家、害我們,這到底是為什麼呀?
母親林惠珍找到迫害我們的主要凶手陳齊富、肖臣燦、李福泉等人,他們理直氣壯地講:「這是上級指令,告到聯合國都沒用」。「上面有指示,你們到北京上訪就抓,抓到就勞教……」
林惠珍受盡了驚嚇、威脅,氣得嚇得臥病在床,現在已經病危了。她常常對我們講:「我死了,房屋沒拿回來,我死不甘願,不要火化」。

我們做子女的,希望母親有身之年,能討回她的房子,儘可能多活一天,我們四處借債,用藥物維持母親的生命。母親幾次拒絕吃藥,不讓我們借錢給她治病。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我們財產被搶了,還受到各種折磨,己經無路可走,還面臨生命危險。請您幫幫我們,救救我們一家。

我們在此表示衷心著感謝!

福州冤民: 林旭光、林琴、林志強、
林萍、曾明英、林惠珍等
聯繫電話: 13159421912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