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亞過渡委領導人抵達的黎波里(圖)

發表:2011-09-11 1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利勒(中)一直在本澤西

利比亞全國過渡委員會負責人賈利勒首次抵達首都的黎波里。

大批支持者揮舞著旗幟高聲歡呼,迎接賈利勒的到來。賈利勒乘車抵達下榻的酒店。

此前賈利勒一直在本澤西,這引起人們對過渡委員會行使權力的質疑。

記者說,賈利勒抵達的黎波里也是為了向外界發出一個信號,表明自己仍然掌握著控制權。

在南部,北約飛機轟炸了支持卡扎菲力量控制的最後一個據點之一班尼瓦利德。

此前,支持和反對卡扎菲的力量在班尼瓦利德展開激戰。

另外一項新進展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宣布承認全國過渡委員會為利比亞合法政府。

反卡扎菲在8月21日進入的黎波里。此後,賈利勒一直在本澤西指揮過渡委員會的運作。這引起人們對過渡委員會是否具備指揮利比亞其他地區的能力的懷疑。

親近賈利勒的消息人士說,考慮到安全原因,賈利勒一直留在本澤西。

過渡委員會一名發言人稱,賈利勒進入的黎波里是「歷史性時刻」。

BBC記者說,賈利勒目前面臨嚴峻的挑戰,需要穩定國內局勢,還要構建有效的政府。

反卡扎菲的力量目前控制利比亞大多數地區,但是,卡扎菲仍然下落不明,忠於卡扎菲的力量繼續在班尼瓦利德激烈抵抗。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