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後浪推前浪 一爹更比一爹狂(組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09-09 0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雙江之子打人


李雙江之子:駕無牌照車、擁人民大會堂出入證、毆傷人入院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以唱紅歌聞名的解放軍藝術學院音樂系主任,少將李雙江,其15歲的兒子開無牌照車打人事件引髮網路熱議。

1939年出生於哈爾濱的李雙江是中國男高音歌唱家,以唱紅歌《紅星照我去戰鬥》《北京頌歌》聞名,還曾獲「共和國脊樑」獎。

據多家媒體報導,9月6日晚,在海淀區西山華府社區門口,一對彭姓夫妻在開車剛要拐入社區南門時,因減速遭到後面一輛無照寶馬和一輛牌照為「晉O00888」的奧迪司機毆打。夫妻頭部被打流血。兩打人者欲逃離被控制。經核實,寶馬司機15歲,無駕照,繫著名歌唱家李雙江之子李天一。

而彭姓先生前額被縫9針,後腦被縫2針,同時鼻樑和右眼軟組織挫傷,現在還在醫院接受治療。在事發現場,有目擊者說,當時李雙江的兒子在打人之後,不僅不道歉,反而想逃脫,態度蠻橫,並且還高聲叫囂「誰敢打110?」。

李雙江紅色教育:孩子總歸學不壞

據新浪網消息,李雙江8日中午到醫院探望被兒子李天一打傷的夫婦。報導稱一同進入病房的還有解放軍藝術學院的相關領導。李雙江聲音哽嚥著向受傷的夫婦二人賠禮道歉表示:「我沒有教育好兒子,我對不起你們夫婦,我寧願你們用棍子把我打一頓。」臨走前,李雙江向受傷夫妻深深鞠躬,稱一定會給個說法,不會放縱自己孩子犯錯。

經過此事件後,李雙江一段關於「孩子教育」的訪談再被網友廣泛扒出。主持人問李雙江是否打兒子,李雙江稱捨不得打,「還沒有打,自己的眼淚先掉下來了」,溺愛之情表露無遺。李還講述了其子在留學美國期間發生的一段「愛國」的故事。李雙江在訪談中說這代人是我們的希望,是中國人的希望。孩子總歸學不壞,因為我們所給他的東西都是正面的東西。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爹更比一爹狂

李雙江之子如此囂張的打架行為引髮網友不滿,也立即引髮網友對星二代、官二代、富二代的熱議。網友時尚大喇叭寫的對聯堪稱傑作:

1、上聯:長江後浪推前浪;下聯:一爹更比一爹狂。橫批——非李莫屬。
2、上聯:李剛李陽李雙江。下聯:車禍家暴衝鋒槍。橫批:李家牛逼!
3、上聯:恨爹不成剛。下聯:怨爸不雙江。橫批:投胎姓李。
4、上聯:你爸是李剛,很酷?下聯:我爹是雙江,不服!橫批——霸氣外露。

博友「峰哥」評論:「唱歌、演小品能當上將軍的也只有在中(共)國了...那些浴血奮戰的戰士們會怎麼想啊...」

網友「勇氣」發帖直批:「道歉還帶來一幫領導,什麼意思。做什麼秀啊,現在誰不知道誰啊。噁心!」

獨立評論知名網友螺桿評論說:「一個15歲的少年,能夠無牌無照帶上人民大會堂的出入證,暢通無阻;而一個已上交的山西牌照,卻能在京城屢屢犯規無人處理,這說明中共權貴集團的特權現象已經很嚴重,嚴重到社會倒退回皇權時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