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紐約排字(組圖)

發表:2011-08-27 1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柳笛/張正採訪報導】美東時間2011年8月26日下午,數百名來自世界多國的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紐約的著名景點炮臺公園煉功、講真相、排字。告訴世人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以及中共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引發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活動。讓民眾瞭解「法輪大法是正法」。

炮臺公園位於曼哈頓島最南端,臨近華爾街,面對矗立著自由女神的自由島,是紐約著名的旅遊觀光景點之一,今天這裡陽光明媚,海風送爽,遊人如織,在祥和的煉功音樂中,法輪功學員舒展的煉功動作,吸引了眾多的遊人佇立觀看,有人當場就要求學煉法輪功。

還有法輪功學員向遊人講述十二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在反迫害中,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許多人在明白了真相後,就在反對迫害法輪功的征簽表上簽名。

最後,數百名法輪功學員按照字形盤坐,組成了金黃色的兩個字:正法

參加組字的紐約佛學會負責人易蓉女士說:「炮臺公園前方就是自由女神像,美國是個信仰自由和保護信仰自由的國家,我們在這裡可以自由的信仰法輪大法,也可以自由的學法煉功,自由的講真相,而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就沒有這個自由。」

「十二年前,江澤民夥同中共傾國力迫害法輪功,叫囂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現在,不僅三個月早過去了,三年也過去了好幾個,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消滅,相反還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而江澤民夥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滔天罪行必將遭到嚴懲,中共正在退黨大潮中走向徹底解體。」

「今天,我們在這裡排出:正法兩字,是要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呼籲更多的世人瞭解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制止迫害法輪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