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退休教師 獄中成酷刑展

作者:林雨晴 發表:2011-08-24 2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林雨晴報導】海外媒體近日披露,黑龍江省大慶市退休教師牟永霞女士,於2008年7月9日深夜,被龍崗公安分局數十名警察撬鎖闖入家中莫名帶走,9月24日即遭判刑四年,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度過了三年多飽受凌辱的時光,迄今在獄中吃睡如廁都困難。

長期碼坐崩潰精神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牟永霞所在的監獄九監區四樓八組,專門對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採用眾多酷刑手法來崩潰精神。長期碼坐是手法之一,牟永霞被要求坐在一塊方磚內,在一個幾寸高的小塑料凳上,從早上五點半坐到晚上八點半。並被控制上廁所。時間久了牟永霞的兩腳腫脹到原本穿36碼的鞋,現在40碼的都穿不進去,腿腫到發亮,另外骨痛、胸痛,有時呼吸困難,還伴有頭暈、頭痛、雙眼視物不清,痛苦不堪。

「她成了酷刑展」

2008年12月初一天的早上五時,洗漱過後,牟永霞忽然兩眼發黑看不到監號的門,連人帶盆一起摔倒在地上,一直癱坐在地上靠著牆,人說不出話來。到八點多干警來了,量血壓異常,低壓太高,被判定生命危險,送到醫院住院。

住了四個多月醫院,2009年4月,牟永霞在醫院的走廊上對人講到法輪功話題,被杜曉霞領一群包夾(指獄警選派的那些可利用指使的犯人)從九監區趕來,按在病房的地上,扯著胳膊腿把她拽下樓,拽進小號。在小號的十五天裡,牟永霞多次血壓升高,呼吸困難,幾度窒息。六十多歲的老人被關小號,被摧殘得更瘦了。

包夾趙春燕42歲,1.72米高,一百四五十斤的體重,揪著牟的頭髮就打,邊打邊問:「法輪功還好不好?你還煉不煉?」又踢她的腿又打她的後背。獄警過來看到還幫趙往腿上踢兩腳。這樣一天摔好幾次,有犯人看到悄悄落淚,說她成了酷刑展了。

打擊報復,加重迫害

2010年初,牟永霞向白英賢獄長反映虐待法輪功學員的情況,沒有給解決,卻給她加點碼坐,從早晨四點半到晚上九點半,別人都睡覺時,就把她叫起碼坐。

2010年4月初,牟永霞被迫採取絕食方式制止迫害,要求獄方「不要執法犯法,立即解除包夾,不許‘轉化’法輪功,終止迫害法輪功」。絕食到了第五天晨,牟永霞出現頭暈,心慌起不了床,包夾趙和韓一起把她從床上拖到地上說是「董隊讓的」。四月的北方室內陰冷,她光著腳,頭枕著瓷磚地,在地上躺了十來個小時,午間值日生,新收犯人劉艷傑進號擦地看到她躺在地上的樣子,以為死了,嚇得回頭要跑,趙說:「別走,把她躺的那塊留下,擦別的地方。」上午她一直躺在號內中間的過道,新收犯人吃飯在走廊裡來回走,偶爾門開了,她們都驚訝,爭相奔到門口來觀察,包夾發現滿道的人都在小聲議論此事,包夾就一起把她拖到床空的牆角,這回監控和外人都看不到了,到了下午四點多,牟永霞頭不那麼暈了,她想不能這樣無聲息的被害死,從地上站起來,用力高呼:「法輪大法好,終止迫害法輪功,九監區不許虐殺法輪功,我是大慶的牟永霞!」包夾方醒過神來和執道的陳一起扒光她的衣服,按在地上毆打她,她已經瘦的皮包骨。

到了第十一天傍晚,鄭隊讓人給牟永霞強行鼻飼,找四個重刑犯(殺人犯),按著她,插鼻管多次,最後還吐了,每天鼻飼兩次,是她平日進食的一半。董隊說:「灌點,餓不死就行。」這時牟永霞已經瘦得只有一副枯骨架,上廁所道子裡的人看見她嚇得直躲,儘管如此,獄長誰也沒來給她解決問題,她要求多次無人過問。絕食四個月後,她被調到四監區生產監區,可是迫害仍舊繼續,許多在押服刑人員出工時,看到被封著嘴,銬著手銬被拖進小號的法輪功學員,都悄悄的說:「就這麼禍害法輪功學員,為啥,我們都知道,她們都很善良,對人很好,不會打架、罵人,就是因為不‘轉化’唄……。」

目前,牟永霞仍被非法關押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迫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