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二代富二代留美:躲進豪宅與女友盡享奢華

發表:2011-08-18 0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住豪宅,玩名車,交女友,來美快樂玩四年。拿張畢業證書回國見爹娘。這是一名來自中國富二代留美學生的自曝。

當瑪拉蒂(Maserati)跑車,比華利山莊(Beverly Hills)豪宅,威圖(Vertu)手機,愛瑪仕(Hermas)鱷魚皮包,江詩丹頓(Constantin)手錶,同屬一名20歲左右的華人青年時,請你不用感到驚訝。

這正是現在少數中國富二代留學生到美國後的標準配置,而其中一些男性富二代送給女朋友的禮物也都往往是價值近10萬美元的名貴跑車,找槍手上課寫作業更是家常便飯。

很多中國留學生來到美國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房和買車,然而,最近有不少新來的富二代留學生流行起購房和買新車,而且一買就是價值上百萬美元的豪宅,和價值10多萬美元的汽車,以及價值數千元,擁有管家服務的威圖手機,就連所戴的手錶和皮包都是奢華至極。

今年24歲的瀋俊,在美國洛杉磯從事住宅裝修和窗簾的行業,前不久接到一筆工程訂單,前往比華利山莊一豪宅裝窗簾,他說真的讓他大開眼界了。

據他描述,從車子進入庭院到開到豪宅大門前,就用了足足3分鐘,不僅如此,豪宅內近1層樓高的電視機屏幕也是他這輩子所見過最大的。

而更令他驚訝的是,這個豪宅的主人竟然是只有22歲大,目前就讀於美國洛杉磯名校的一名中國富二代留學生。

由於裝修工人瀋俊與屋主人正好是同鄉,那位主人在瀋俊完工後,還帶他參觀了一番。富二代的車庫內不僅有一輛瑪莎拉蒂,還有一輛保時捷。主人翁富二代告訴瀋俊,那輛保時捷車是他之前送給女朋友的生日禮物,女友因此時常來他家做客過夜。

這名富二代還透露,學校除了小課外,大課他都為自己和女友找了槍手代上課,這樣自己就可以和女友在豪宅裡盡情嬉戲享受兩人世界了。

他說,由於美國的教授很難分清亜洲人的面孔,因此花上幾百美元找其他的中國留學生代上課,並由他們來完成平時的作業是很多富二代學子的首選。

而學校內一些熟悉潛規則的中國學生,透露的信息更讓人感到驚訝,這些替槍手藉此賺了富二代不少的錢後,也加入購買奢侈品的行列,而更為精明的槍手甚至找人發展下線,自己卻成為中間人,這樣不僅降低風險,還能獲得不少的回報。

這位富二代還說,與普通留學生希望畢業後留在美國找工作定居不同,他們很多都是父母在中國有公司或者是高官,他們在拿到美國的畢業證書後,都會選擇回國接管父母的企業或者進入政府高層。因此,他們只需在這裡快樂地度過沒有父母監督的4年,並且拿到一張畢業證書回去見爹娘即可。

由於美國經濟衰退,大學經費削減,有越來越多的中國留學生獲得自費來美國讀書的機會。部分留學生在踏上這片土地後,卻把享樂作為第一目的,不少家長也為學生能安心學習,在物質上一味地滿足他們。

華人富二代留學生的行為,讓許多當地華人感到惋惜,他們認為,既然到美國讀書學知識,即應逐漸擺脫中國社會日益扭曲的價值觀,在美國重新建立起一個普世價值觀,才應該是留學生所最應該學習的。

 

来源:鳳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