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是活著死了,還是不死不活?

作者:清溪 發表:2011-08-13 1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黨慶鬧過後,不幾天,關於江澤民死亡的消息便傳遍了全世界,先是由香港的親共媒體,被外界稱為「香港中央電視臺」的「亞洲電視本港臺」首播,隨後跟進的便是國內的山東新聞網,日本的「產經新聞」為此還專發了一個「號外」。加上現代通訊工具的迅捷,可以說在民眾中的傳言裡,江澤民想活都很難。然而,隨後又有消息傳出江澤民並不是真的死了,只是出現了大面積的心肌梗塞,有的說是腦梗塞,最後傳言的結論趨於一致,那就是腦死亡。

當然盼他活著的人巴不得他活著,而希望他早日死亡的也巴不得他早點死,那麼江澤民究竟是死了好,還是活著好,抑或是就這樣讓他死不了活不成的向世人昭示著他受到的惡報好?

盼望江澤民活著的都是哪些人哪?這個不用怎麼細加評說,老百姓都知道,盼著江澤民活過來的還不都是那些被江澤民提拔起來的,又依靠江澤民大肆貪腐的「江家幫」?他們當然不希望江澤民死了,死了這個靠山,不要說不能繼續貪腐,還有可能被排擠、被整治。他們的心情可以理解,那就是為了自身的利益而希望江澤民永遠地活下去。

那麼要是站在國家民族的利益上看,這些人盼江澤民活著,恰恰是國家與民族的災難的繼續延續。也就是說,只要江不死,國家的災難就不可能停止,所以儘管是有人盼他活,那也不過是一小撮,而對於絕大多數中國人來講,江澤民活著真不是好事。

可是就這麼讓江澤民死了好不好呢?當然好,要不為什麼那麼多海內外的華人剛一聽到江澤民死了的消息,就趕忙買鞭炮慶祝呢?而且在得知江澤民還沒有真正死亡的情況下,還要放鞭炮,目的是催促他快點死。這才是真正的民意,那就是希望他早日死亡。

可是要是就這麼讓他死亡,還真的太便宜他了。想想看,當年踏著大學生的鮮血登上中共黨魁的寶座,在其執政期間,大力發展自身黨羽;大搞腐敗治國,連農民打口水井,伐根木頭都收稅,在江澤民執政期間,下崗工人最多,農民苛捐雜稅最多;無條件地割讓國土九十多萬平方公里;更讓人神共憤的是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展開血腥鎮壓,迫害手段除了舉世罕見的暴行外,還有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以牟暴利的罪惡行徑。江澤民的罪行罄竹難書,就這麼死了,豈不太便宜他了?

如果江澤民就這麼死了,在這個空間看,好像他一生活得極為自在。雖然這阻擋不了他在地獄中要永無休止地被反覆銷毀,可是畢竟讓世人看不到他在世間應當受到的惡報,所以就這麼讓他一死了之還不大好。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在世間因做惡所得的惡報能讓世人知道。什麼辦法最好呢?無過於讓他在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就那麼在眾目睽睽之下活受著。

江澤民這樣一個世間首惡,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對有上億修煉者的法輪功展開血洗,這亙古大罪,歷史上從未出現過。可是被裹挾進來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或者由於中共製造的謊言而對法輪功仇視的人,這些人的認識不清,以及由此造下的罪業,雖說是有種種原因,可是這仍然與他們自身有直接關係。作為一個獨立的人,什麼時候你都應有自己的理性和思想,為什麼你能被脅從著參與迫害或被謊言混淆了視線?這與這些人的自身有直接關係。

那麼,江澤民死了,這些人怎麼辦?他們會不會隨著江的死亡而受到應有的天譴?很可能的。所以,讓江澤民處於目前這樣一個狀態的目的,不可否認就有這麼一種:再給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或詆毀法輪功的人一個機會,趕快和中共劃清界線吧,趕快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吧。這是神佛給予人的最後機會。所以,從這個角度看,讓江澤民處於這樣一個死又死不了,活又活不成的狀態,在目前來看就是最好的。

可是這個狀態不能永遠維持下去呀,何去何從,希望世人作出明斷。

江澤民已經擺在那裡了,那就是惡報在世間的一種表現形式。希望痴迷於中共的人能夠驚醒。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