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被注射藥物 四川女幹部至今不能行走(組圖)

作者:林雨晴 發表:2011-08-04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祝藝芳遭監獄藥物折磨後

【看中國記者林雨晴報導】據海外明慧網7月31日報導,原四川省廣元市政府幹部祝藝芳屢遭非法關押。她曾被警察吊銬七天七夜,並使用不明藥物摧殘致性命垂危。

報導指出,祝藝芳現已不能正常行走,只能用手扶著帶輪子的辦公椅或用枴杖挪動身體,在她背部和右腿處各長出一個大包,劇痛難忍,身體都坐不直,她哭訴說:「這都是監獄迫害造成的,沒迫害之前我的身體好的不得了。」

吊銬七天七夜

祝藝芳是四川廣元人,今年四十七歲,曾任廣元市政府駐成都辦事處幹部。因信仰法輪功,2002年9月29日,祝在外出辦事途中被公安便衣挾持至成都市九里堤派出所,並於當晚被送至成都市看守所,關押在一間黑屋子裡。門口由兩排警察看守,警察手持警棍腳鐐,她拒絕進屋,一大個子警察在她背後猛的一掌,把她打進屋裡,後眾警察齊上,給她戴上腳鐐手銬,吊在鐵床上達七天七夜,且不准她閉眼睡覺,

五馬分屍銬死刑床

被省「六一零辦公室」指定為重點人物嚴加看管的祝藝芳,2006年4月25日下午再次「被失蹤」,再遭廣元市公安人員挾持。因為堅定信仰,從4月到11月,祝藝芳曾被看守所警察和犯人用手銬和腳銬銬在死刑鐵床的四角,呈五馬分屍狀。

祝藝芳回憶說,「四川省「六一零辦公室」下達黑指示給看守所,要求把我往死裡整,說整死我不負任何責任。獄醫便給我輸入不明藥物,藥液輸入身體後,疼痛的如利劍穿心,渾身顫慄。由於手腳全被銬的嚴嚴實實,根本無法擺動,只有頭部能晃動,這種折磨,使人生不如死。這樣灌食、輸液,循環往復,每天從早晨迫害到晚上。」

長期注射藥物「六一零」認定活不久才讓家屬帶回

2006年11月14日,祝藝芳被廣元市旺蒼縣法院判刑7年,關進成都女子監獄。祝藝芳認為自己按「真、善、忍」行為做事沒有錯,也沒有違反任何法律,不是犯人,所以拒絕穿囚服。警察唆使犯人將她衣服扒光,只剩胸罩和內褲,單獨關押在一間人都站不直的小屋子裡,被不許與任何人說話,不准家屬接見。

長期見不到陽光,食物又嚴重缺乏營養,祝藝芳全身浮腫,不能行走,肚子腫脹像十月懷胎婦女,腿部也腫的發亮,後背鼓出一個大包。

在警官醫院,祝被四個男犯強行按在床上,被布帶捆住手腳綁在床的四角,把肚子和膝蓋用布帶綁在床的兩邊,然後護士給她輸入不明藥物。輸入藥後,祝藝芳心裏發慌,血管疼痛,肚子腫脹。開始每天輸兩小瓶,後又換成兩大瓶,又從兩大瓶到四大瓶,後來增加到八大瓶。每天還被打不明針劑,起初打一針,後來打二針,在醫院五個多月,臀部都被打潰爛了,至今臀部上還留下一百多個針眼,針眼泛綠色。

四川省「六一零」、廣元市「六一零」、蒼溪縣「六一零」辦公室人員親自到床前驗證,看到她只有一點微弱的氣息,估計出醫院必死無疑,在此情況下,他們才允許親屬把人背出醫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