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猛:內地官員「5P」欲照曝光(圖)

發表:2011-08-04 0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網上熱傳多張疑似官員床照,相中多名赤裸男女在床上像在玩「5P」性愛遊戲,場面淫亂。爆料網民稱,床照男主角正是昆明市發改委官員。一名自稱發 改委官員的男子事後致電相關論壇要求刪貼,指照片是合成照,又聲稱已報警。昆明市發改委對此事十分重視,目前正在成立事件處理工作小組深入調查。

南方都市報報導,網民7 月31日在天涯社區發表題為「撿到U盤,疑似昆明發改委官員艷照視頻,請紀委收貨」的帖子指出,日前在昆明某洗浴中心撿到一個U盤,回家後發現內有幾段自 拍淫亂視頻,基本都是一個官員的自拍。根據U盤儲存的其他文件檔估計,男主角應是昆明某發改委官員。

據報導,帖子後面附了三張視頻截圖,四個人赤身裸體躺在床上,並做出各種性愛動作,可以確認的是,四人中有兩男一女,另一人看不清楚。「如果算上拍攝者,應該有五個人。」有網民猜測。截圖顯示,視頻拍攝日期為2007年1月1日。

貼子引來網民瘋狂轉發,多數網民大呼照片不堪入目,怒斥男主角荒淫無度;亦有網民人肉搜索出男主角是昆明發改委一名處長。

之後,有一位自稱姓成的男子致電相關論壇,稱自己就是多人性愛視頻截圖中的男子,截圖是PS的,他已經報警,要求刪帖。報導說,但有網民稱,「用專業圖形 軟體查看淫照後發現,照片屬於視頻截圖,沒發現PS痕跡。」另有網民指出,照片很逼真,看不出有合成痕跡,認為涉事官員死撐是假相,是欲蓋彌彰。

報導指出,昆明市公安局五華分局月牙塘派出所一名民警確認,確實有一位昆明市發改委的成先生報警,目前正進行調查,具體信息不方便透露。

8月1日,這一事件開始在昆明市發改委內部流傳,該委下屬的昆明市鐵路和軌道建設辦公室一名工作人員表示,到底是哪一位處長並不清楚。

據報導,經核對自稱視頻截圖男主角並要求論壇刪帖的成先生手機號碼發現,這一號碼曾屬於昆明市投資促進局北京招商分局工作人員成建軍,昆明投資促進局北京招商分局一位工作人員確認,成建軍是他的老同事,後來調到昆明市發改委收費管理處了。

另據昆明信息港消息,成某透露,「艷照」發出前,曾遭到陌生人的威脅。

 

来源:聯合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