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引渡賴昌星整肅江系 國內難題仍無解

發表:2011-07-24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賴昌星被遣返了,並在北京機場被中國公安逮捕。評論員伍凡指出,圍繞廈門遠華案主犯賴昌星將牽出的中共內部激烈內鬥,都無法解決國內面臨的經濟危機和每年超過3萬多起的維權抗暴運動。

廈門遠華走私案主犯賴昌星,在1999年逃到加拿大之後,12年間,「遠華案」共有近千人遭立案調查,約300名官員被追究刑事責任,21人被判死刑,8人被處決。前公安部副部長李紀周被判死緩,總參情報部常務副部長姬勝德被判無期徒刑。

評論家伍凡分析說:「引渡賴昌星是要用這個棋子,整肅共產黨內部與江澤民有關和團派作對的中共高官,包括賈慶林、習近平、賀國強。」

伍凡認為未來的一年半、中共的十八大前夕、中共內部將有一場激烈內鬥。

「可以看到胡錦濤現在是滿面紅光笑臉嘻嘻,保護團派利益等等。」

面對中國的經濟下滑、百姓的生活困苦、社會矛盾的尖銳突出,伍凡指出:「無論哪派上臺都無法改變中國的現狀、緩解每年3萬多起的維權抗暴,結速共產黨、只有改變現行政治制度,經濟路線、政治路線,才能挽救中國目前經濟、社會、政治的局面。」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