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駭人酷刑 女子遭挂鐵門八天八夜

作者:林雨晴 發表:2011-07-17 0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林雨晴報導】近日海外媒體披露,甘肅省鎮原縣女子段小燕,在青海省女子監獄關押期間,多次遭駭人的酷刑摧殘。包括挂鐵門上八天八夜、15天不讓睡覺、電擊至全身傷痕纍纍等,致使段小燕目前呈下肢癱瘓狀態。

烈日曝晒不許睡覺至失去知覺

據海外明慧14日報導,段小燕今年四十歲,原籍蘭州。2001年她因為信仰法輪功被非法勞教一年,關押在蘭州平安臺第一勞教所七大隊一中隊。

獄警谷燕玲讓吸毒犯鄧小琴、糜麗娜、王婭麗等四人包夾段小燕。段小燕被要求寫放棄修煉法輪功的保證書,她因堅定信仰不寫保證書而遭折磨。包括十五天不讓她睡覺,白天還要下地幹活,晚上罰站到大腦失去了知覺,以及在太陽底下進行暴晒,下雨天也從不例外。段小燕腳後來腫的只能穿加寬的鞋襪,直到有天半夜暈倒在廁所裡,獄方因害怕擔責,才稍微放鬆對她的折磨。

挂鐵門上八天八夜 電擊痕跡密密麻麻

消息說,2001年段小燕勞教期滿回家後,當地「六一零」派出所等部門繼續到她家中騷擾,致使她無法正常生活,她只好離開家鄉到了青海。2002年段小燕在青海再次遭綁架,被從青海西寧市二十里舖看守所,轉到青海省女子監獄一監區,並遭判刑七年。

在青海女子監獄,段小燕遭到更嚴重的酷刑摧殘,她被獄警楊海生掛在鐵門上八天八夜,腿腳腫大,身體極度虛弱;一個多月的時間裏,被用幾個電棍電擊頭部、背部、腿部四次,背部被電棍燒成像煙頭大小的圓點,密密麻麻佈滿身體,臉部背部燒焦起泡流黃水。嚴重的酷刑折磨,導致她全身麻木,四肢酸痛無力,行走艱難,只能扶著樓梯扶手一步一步地往前挪動。即使被迫害到這種程度,段小燕仍被犯人把從監舍三樓拖下,再拖上工房的三樓參加勞動。

下肢癱瘓 相關部門推諉責任

在青海女子監獄的七年間,段小燕身體幾經摧殘,現下肢已呈癱瘓狀態,生活失去自理能力。

監獄為了卸責,通知甘肅鎮原縣臨涇司法所的人把她從監獄接走。段小燕質問「我來時好好的一個人,現在我這個樣子出去怎麼生活?」,監獄強行把她拉到長途車站,由司法所的人把她背上長途汽車。

段小燕在當地司法所裡呆了一個星期後,又被司法所的人把她拉到她娘家便一走了之了。但當地「六一零」及派出所人員依舊經常到她娘家騷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