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金價跌至6週新低

發表:2011-07-03 1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到歐債危機緩解後避險需求持續減弱的打壓,紐約商品交易所黃金期貨價格7月1日繼續下挫,不僅再次跌破1500美元大關,而且當天收盤價也創下來近6週以來的最低水平。

當天,市場交投最活躍的8月合約收於每盎司1482.6美元,比前一跤易日下跌20.2美元,跌幅達1.3%。

市場分析師說,希臘政府通過經濟緊縮計畫之後,市場避險情緒得到明顯緩解,導致大量資金開始撤出黃金等貴金屬市場,尋求其他投資品種,從而令黃金價格承壓。

有報導稱,在希臘通過緊縮計畫之後,歐盟最早可能於7月2日決定為希臘提供第二輪救助,從而使持續緊張的歐洲債務危機告一段落。

另外,有交易員認為,隨著美國獨立日的到來,連續三天的節假日也令部分較為謹慎的投資者提前清倉,選擇持幣過節,從而也對市場形成一定的壓力。

但是,部分分析師還表示,隨著全球通脹問題的日益突出,市場的焦點可能轉移到通脹預期以及加息問題上,因而黃金市場未來還會獲得新的支撐。

當天,9月份交貨的白銀期貨價格收於每盎司33.705美元,比前一跤易日下跌1.127美元,跌幅為3.2%。10月份交貨的白金期貨價格收於每盎司1716.8美元,下跌9.3美元,跌幅為0.5%。

来源:和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