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墨江湖】向姆拉迪奇將軍學習

作者:辛月 發表:2011-05-31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塞爾維亞共和國的姆拉迪奇將軍是一位功勛卓著的將領。在波黑內戰期間,他率領塞爾維亞人民子弟兵英勇奮戰,給予敵人沈重打擊。尤其在收復波斯尼亞的斯雷佈雷尼察戰役中,姆拉迪奇將軍果斷下令處決了八千名12歲到77歲的「恐怖份子」,以堅決的行動有力回擊了西方國家「人權高於主權」的謬論,挫敗了國際反塞勢力借人權問題干涉塞爾維亞內政的企圖,令舉世為之震驚。荷蘭內閣與軍方領導人因此而集體辭職,只因當時斯雷佈雷尼察處於荷蘭維和部隊的保護之下。

姆拉迪奇將軍最大的優點是政治過硬,堅決服從卡拉季奇總書記的領導,自覺抵制軍隊國家化的陷阱,甘當革命的螺絲釘。對於同志,他就像春天一樣溫暖;對於工作,他像夏天一樣火熱;對於自由主義,他像秋風掃落葉一樣;對於黨的敵人,他像嚴冬一樣冷酷無情。這些年我們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總政治部的領導同志無論對我軍的建設發表了多少重要講話,作了多少重要批示,歸根結底就是一句話:向姆拉迪奇同志學習!

我們要學習姆拉迪奇同志優秀的軍事素質,更要學習他對黨的無限忠誠。尤其在國際國內形勢錯綜複雜的今天,全軍各級指戰員必須學習姆拉迪奇同志對重大突發事件的果斷處置能力,確保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確保紅色江山永不褪色。

由於叛徒的出賣,姆拉迪奇同志於2011年5月不幸被捕,西方反塞勢力欣喜若狂,他們誣蔑姆拉迪奇同志是戰爭罪犯、殺人魔王,要求把他引渡到西方設立的所謂「海牙前南斯拉夫戰犯國際法庭」受審。對此,我們的黨和國家領導人表示強烈憤慨。我外交部領導人緊急召見西方各國駐華大使,就西方反塞勢力借人權問題粗暴干涉塞爾維亞內政,非法要求引渡姆拉迪奇一事表示中國政府的強烈抗議,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姆拉迪奇同志這位共和國衛士,並為他恢復名譽。

黨中央、中央軍委的領導同志也作出重要批示,號召全軍上下掀起向姆拉迪奇同志學習的高潮。為此,總政治部組建了姆拉迪奇同志先進事跡宣講團,到全國各地軍事機關、院校和基層部隊宣講姆拉迪奇同志的先進事跡。廣大指戰員聽後深受感動,紛紛表示,一定要以姆拉迪奇同志為榜樣,絕對服從黨的領導,對一切敵對勢力要毫不手軟的予以堅決打擊。

近日內蒙古自治區的廣大愛國學生與群眾連續數日自發舉行集會遊行,聲援姆拉迪奇同志,抗議西方借人權問題對別國內政的粗暴干涉。為支持內蒙古群眾的正義行動,黨中央、中央軍委緊急調遣解放軍、武警官兵以及坦克和裝甲車趕赴內蒙支援。我們相信,姆拉迪奇同志一定會把海牙前南斯拉夫戰犯國際法庭當做另一個戰場,有力回擊西方的挑釁,把革命進行到底。

久經考驗的共產主義戰士,偉大的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塞爾維亞人民軍隊的卓越領導人,中國共產黨的親密戰友姆拉迪奇同志,永垂不朽!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