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了什麼叫人間地獄(圖)

發表:2011-05-21 2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林雨晴報導】近日,中國佳木斯市的徐洪珍老人向海外媒體講述了她在佳木斯勞教所經歷的人間魔難,她說,在佳木斯勞教所裡我知道了什麼叫人間地獄。

突入其來的災難

我退休前是國家幹部,又是單位領導班子的成員,因身體狀況不好,有時不能正常工作,給單位同事和家人帶來許多麻煩。我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百病全消,身心健康。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開始對法輪功發起毫無理性的迫害,對這種近乎瘋狂的行為我無法理解。我曾進京上訪,並始終堅持自己的信仰,為此,我屢次遭到當地公安派出所的綁架。

2002年4月22日早晨,我外孫女去上學,剛開門,七、八個蹲坑的警察一擁而入,三、四個人按住我,另外三、四個人按住我的女兒,他們是把我從被窩中抓走,塞入院內停放的警車內。我家住三樓,二樓鄰居小張看此情景義正辭嚴地問:「你們不抓壞人,專抓好人,一家孤兒寡母惹著誰了?!」

上午十一點多鐘小外孫女找到看守所,把我的鞋給我送來,我光著腳在水泥地上站了四個多小時。那時東北的天氣還在零下十度!他們給我扣上所謂「擾亂社會治安」的帽子,拘留票子上說關押我十五天,結果沒到十五天就把我送勞動教養三年,讓我受盡了人間的折磨。


酷刑演示:吊銬

三年非法勞教,遭體罰、吊銬等酷刑

在佳木斯勞教所,他們把兩張八十公分寬的床拼在一起,讓三個人睡。每人只有五十公分寬的位置,夜裡稍不注意會掉到地下。吃的菜湯就是蒸窩頭用過的蒸鍋水加點鹽,常吃出老鼠屎來。連過年三十晚上那頓凍白菜餡餃子裡都有老鼠屎。

對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 監獄不准洗漱刷牙、不允許換衣服,不允許上廁所,每天上廁所,獄警張口就吼,歇斯底里發了瘋似的叫罵催促,大便解一半就起來,怕後面的人沒時間解大便。

還有常用的刑罰就是逼坐小板凳,每人只許坐在一塊兒五十公分的地板磚內,從早六點坐到半夜十一點,長達十七小時都是一個姿勢,腿只要稍微一出地板線,坐班的刑事犯發現後就告訴男警察,馬上就會遭到一頓電棍抽打,身上都是被打的青紫傷痕。坐小板凳最長時間是一百四十多天。小凳子是電機廠的線圈,帶四個螺絲桿凸出凳面,每個人的臀部都被這種小凳扎破了。這種刑罰超過打罵的痛苦,連我這六十多歲的老人也不放過。

十六大召開那天,我抵制監獄對法輪功的誣蔑宣傳,被四個男獄警用大皮鞋頭照我頭腦使勁踹我,邊踹邊罵很難聽的話,然後把我拽到二樓靠衛生間北側的空房間裡,將我背銬吊在鐵床沿上的橫樑上,一吊就是七天七夜。他們還不許我睡覺,在被銬的這些天,吃、喝、拉、撒也不給解銬,困了就指使犯人打我。七天後我被放下來,獄警劉亞東不讓我大便,憋不住只好拉在臉盆裡。這些惡徒就踹我的右胸骨、大梁骨,造成大梁骨被踹損傷,我七個月不敢直腰,不敢呼吸。大梁骨的被損傷讓我時常猛烈抽動,每一次抽動我的手銬就被扣緊一次,雙手腫的像紫茄子一般,銬子勒的血液不流通,雙手指變形,右腳大腳趾變形,一年多手指甲才有了血色。當時心臟彷彿窒息了一樣,真是生不如死。這種酷刑給我造成了極大的傷害,幾年來腰骨受損處都經常疼痛難忍,使我翻不過身來。

不寫保證書再遭吊銬

2004年1月份,我的身體還處於極度虛弱的狀態下,獄警李秀錦手插著腰,問我寫不寫不修煉法輪功的保證書,我沒表態,她就叫犯人劉雲華拿來手銬把我背銬起來,逼我說不煉了。我當時胸腔疼痛說不出話來,她就一腳把我踹到床底下。我心憋了一口氣,氣喘不上來,當時汗就順著臉趟了下來,隨之昏了過去。待我醒來時已是後半夜一點鐘了,就這樣我是舊傷沒好又添新傷。

佳木斯勞教所的這些罪惡,只是憑我的記憶寫的,還有更多的都忘記了。這只是佳木斯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冰山一角。我寫出這些,是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共是怎樣迫害善良的中國民眾的,對外卻粉飾太平,掩蓋它的醜惡嘴臉,欺騙外國人民。

在我被關押在佳木斯勞教所的三年裡,我真正的嘗到了什麼叫活人叫尿憋死,什麼叫筋疲力盡,看到了什麼叫罪惡滔天,什麼叫沒人性,知道了什麼叫人間地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