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墨江湖】誰怕革命傳萬代?(圖)

作者:辛月 發表:2011-05-18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歌傳萬代」進京公演,薄三太子的紅杏出牆院外香總算修成了正果,一床錦被遮住了齷齪,從此黨內左右一家親了。

紅歌,正式名稱應該是革命歌曲。紅歌傳萬代,也就是革命傳萬代,世世代代都要繼承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砍頭不要緊,只要主義真的革命精神。然而在近來全國江山一片紅的主旋律中,卻冒出了不和諧音。更可氣的是,在首都人民喜迎革命傳萬代的大好氛圍下,發出「告別革命」這種刺耳的不和諧聲音的居然就是口口聲聲「構建和諧社會」的團派重要人物、總書記倚重的心腹智囊俞可平。

「告別革命」此言一出,立即就有老右跳出來歡呼雀躍,似乎四毛真的就成了力挽紅色狂瀾的大救星,卻不知自己已跳入別人早挖好的坑中了。雖說「強龍不鬥地頭蛇」,不過北京城可不是重慶,那可是黨中央所在地,四毛的天下。沒有四毛點頭,就憑薄三那兩下子,哪能輪的上他進京作秀?

薄三太子再能耐,老爹已經去見馬克思了,官場一向「人走茶涼」,現在丫充其量不過是一地方督撫,當年中樞權鬥王岐山的手下敗將,在山城玩卡拉OK自娛自樂還行,可要說玩成全國江山一片紅,薄三他還沒那個能量。

老右不知給黑木崖坑過多少回了,就是不長記性,非要一片丹心照溝渠。黑木崖玩運動,向來分工明確,有唱紅臉的,必然就有唱白臉的。當年任我行教主發動文化大革命那時候,紅都女皇江聖姑就是唱紅臉的旗手,君子劍岳掌門就是唱白臉的及時雨。反正折騰來折騰去,一出《紅旗頌》,紅了又白,白了又紅,你方唱罷我登場,黑木崖自家擺開場子演紅白歌會,卻偏偏有太多屁民那麼入戲,整天誓死保衛這個,誓死保衛那個的,你說這些人二不二啊?

岳掌門升仙,神教不起勁,屁民卻起勁得很,什麼「揚眉劍出鞘」的,結果偉大領袖一揮手,還不是被砸成了爛柿子。反正一顆紅心向著黨,活著是神教的人,死了也是神教的鬼。不過比起被親愛的小平用拖拉機碾成肉餅的愛國憤青,還不算死得太難看。

就算不看那麼多勾心鬥角的宮廷劇、某朝那些事兒還不夠讓人頭腦清醒了嗎?不管是東風壓倒了西風,還是西風壓倒了東風,別忘了都是黑木崖自己刮的妖風。紅白歌會再怎麼PK得熱火朝天,那也是一套戲班子人家自己在演,不信你登臺喊兩嗓子試試?保證紅白兩派手裡的刀槍都往你身上招呼。人家只給你在台下鼓掌叫好的份。

一派歌頌革命忽悠草根,一派告別革命忽悠精英,反正就這一套班子,紅臉白臉都讓他們給演了。這點到現在還看不懂的,說明實在是沒有藝術天份,還是回家抱孫子得了。

點擊與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