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盛產拉登粉絲是愚民教育的惡果 (圖)

發表:2011-05-09 2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國賊

近日,有網友在為拉登同志起草的一份頗具中國特色的悼詞中寫道:「中國人民的老朋友,偉大的國際恐怖主義戰士,基地組織的傑出領導人,以及911強拆事件的總設計師,和世界反美陣營中最堅定的同盟者奧薩馬.本.拉登同志,5月2號在美軍於巴基斯坦的定點清除行動中不幸遇難,享年54歲」。我們今天的話題就從這裡說起。

這份悼詞接著說,本.拉登出生於阿拉伯世界十大最富裕家庭之一,他通過繼承遺產和苦心經營,坐擁數十億美元。錢多了怎麼辦?拉登同志沒有像某些中國暴發戶一樣,賺了幾個錢就跑去花天酒地揮霍無度,而是將其有限的資金,用到了無限的伊斯蘭偉大復興事業上。

中選網上作者「白目海盜」的文章說,一個外國人,毫無利己的動機,把中東人民的伊斯蘭復興事業當作他自己的事業,這是什麼精神?這是主動找死的精神。這份悼詞最後強調說,總結本.拉登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戰鬥的一生,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一生,他勤勞智慧勇敢樸素,簡直就像一個傳說中的中國人。文章分析認為,這也許就能解釋,拉登死了,為什麼有些人如喪考妣了。中國有這麼一群人,最沒有價值取向卻最愛幸災樂禍,最沒有國際視野卻總是滿腔熱血,最沒有遠見卓識卻酷愛反抗強權。本.拉登這種人物的出現,就正好迎合了這一群人的口味。

文章又說,中國還有這麼一群道德家,他們整天批評美國又是欺侮金正日、欺侮米洛舍維奇,又是欺侮薩達姆、欺侮本.拉登和卡扎菲等等,還管這叫霸權主義。拜託了,做人別這麼偽善好不好,在上述流氓惡棍騎在別人頭上拉屎的時候,難道你們的眼睛都瞎了嗎?不客氣地講,這種滿足於販賣廉價同情心的行為,往好了說是幼稚,往壞了說就是虛偽,有人說,之所以會發生「拉登一死,中華大地哀鴻遍野」這種荒唐事兒,原因就在這裡。與此同時,鳳凰網近日搞了一個民意調查,在大約50萬名受訪者中,對拉登之死感到高興的只佔19%,而選擇對這位「反美鬥士」倒下了感到傷心的人,卻接近60%。

對此,「白目海盜」的文章點評說,瞧瞧,這是多麼令人激動的結果啊!拉登老師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他真應該及早躲到中國來,運氣好的話,沒準兒還能弄個全國政協副主席什麼的噹噹呢。此外,綽號為「民主小販」的知名博客作者楊恆均,也把鳳凰網的這份調查傳給了一位美國朋友,對方看了之後感慨道,謝天謝地,中國還沒有民主。否則的話,有60%的中國人都支持「反美鬥士」拉登,那可就是八、九個億啊!這樣一來,無論如何,美國都得玩兒完了。這位美國朋友還開玩笑地說,你今後能不能不要繼續在中國宣揚民主了?民主一旦到了中國,那可能才是真正的美國惡夢呢。

對此,楊恆均表示,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們所說的,之所以海葬拉登是因為沒有國家願意接受其遺體的理由,是站不住腳的,你們有沒有問過我們這裡那60%的中國人呢?對方說,那可以把他再打撈上來,然後運到中國,但你們準備把他放在什麼地方呢?楊恆均說,我也不知道應該把他放在哪裡,不過,我想,殺死一個人的傢伙就是罪犯,會被判處死刑,那麼,殺了很多人的拉登難道還要被供奉起來不成?更不用說,中國那位殺了幾十萬人,又餓死了幾千萬的人,他又該被放在哪裡呢?請你告訴我。對此,有網友迅速作出回應說,可以放在水晶棺材裡……。(網友迷途老馬)

綜上所述,也有網友感慨說,鳳凰網上,十幾萬人都在惋惜拉登的死亡,這個就連伊斯蘭國家都痛恨的恐怖份子,竟然在中國大陸有這麼多的徒子徒孫,真讓人恐怖啊!那麼,又該如何來解釋這種現象呢(網友追求民主)?對此,有網友回答說,之所以如此,就是因為官方的宣傳和教育部門從小用狼奶餵養了好幾代人,他們在精神上和拉登是一致的。所謂的「紅」究竟是什麼?其實就是血腥,以「血腥」為主要精神訴求的那一夥人,正是長期以來國民受苦受難的總根源。唯一不同的則是,這隻狼在中國的土地上卻被披上了合法的外衣。(網友石頭)

不過,也有網友對此提出不同意見說,這位仁兄千萬別太認真,他們這幫人根本算不上什麼「拉登的徒子徒孫」,要是真有這種雄心壯志,阿富汗離中國並不遙遠,為何不見哪一個跑去追隨拉登呢?他們哪兒有拉登那種戰鬥到底的精神。我相信,這幫不要臉的孫子們,肯定是上網罵美帝,下網就去考託福,那些排隊領取赴美簽證的也以這幫孫子居多,見了美元和綠卡腿就發軟了!(網友大地)

此外,近日,有網友翻出早先在網路上流傳過的一個熱貼「拉登:中國是全世界唯一惹不起的國家」,講述了一個拉登在中國的「本土化」故事,頗能反映當今國情,令人莞爾。故事是這樣的:拉登不滿中國與美國「勾結」,惱恨北京當局鐵腕鎮壓新疆回教兄弟,於是派出精乾弟子,潛入中國,準備發動恐怖襲擊。第一個恐怖份子乘火車抵達廣州,剛步出火車站就遇上飛車黨劫匪,存放炸彈的背包被搶走,只能呆望著遠去的劫匪背影。《亞洲週刊》5月5號轉載的這篇文章接著說,第二個人被派到北京去炸巴士,在車站等了很久終於有巴士進站,但中國人一窩蜂湧到車門,恐怖份子本來還想排隊,終於可以登車了,卻被人一腳踹了下去,再也追不上了,只好無功而返。

第三個人要炸上海的政府大樓,結果剛進入門口就被保安人員攔住,保安一頓拳腳將他打翻在地,並惡狠狠地說:「叫你鬧事,叫你上訪!」第四個是女恐怖份子,她被派去人口最多的河南,準備在鬧市引爆炸彈,但剛到河南就被人販子看上,被拐賣到貧困山區去做村民的媳婦。第五個恐怖份子則跑到山西去當礦工,並帶著炸彈下到礦井,成功引爆,製造了一起驚天礦難,導致幾百名中國礦工死亡。他隨後潛回阿富汗向拉登報告,但拉登幾天後卻將他槍斃了,因為拉登一直沒看到中國媒體的相關報導,誤以為他是在撒謊邀功呢。

最後,拉登決定還是從娃娃抓起,於是在中國找來剛出生的嬰兒,準備從小培養他們,沒想到這些嬰兒喝的都是三聚氰胺毒奶,結果死的死、病的病,不僅沒能成才,還消耗了他大筆經費去看病。經過這一系列挫折,拉登最終得出的結論就是:中國是全世界唯一惹不起的國家。此外,也有網友補充說:拉登還有個隱私沒有透露,反正他現在也死了,可以解密。拉登原本打算隱藏在中國,但人算不如天算,沒想到剛蓋好的豪宅就被非法拆了,沒地方去告,也不敢告,只好私下嚥了這口氣。還有,拉登原本打算隱藏在中國某地,聽說中國5毛甚多。以為只要5毛月薪就可以,暗自盤算雇它10,000個做人肉盾牌。沒想到這些5毛還要鬧加薪……,拉登屈指一算,實在僱不起了,只好作罷。

文章點評說,雖然這些虛構杜撰的情節,只是想借拉登去表達老百姓常見的社會問題:比如說,搶劫、公共交通工具過於擁擠、寃民上訪及保安濫用暴力、拐賣婦孺、礦難及隱瞞事故、食品安全等等。其實,除了民間,中國官方也曾利用拉登大做文章。九一一以後,中國迅速加入國際反恐陣營,並公布四個疆獨組織為恐怖主義組織,要求國際社會協助打擊。此外,北京也利用美國陷入反恐戰泥沼、無餘力遏制中國崛起的良機,全力發展,一躍成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如今,拉登已死,中國的社會問題卻依舊,國際環境則發生了翻天覆的變化,美國今後將有更多精力來對付北京了。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