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訪揭陽一抱小孩 小孩遭難

作者:雲山 發表:2011-04-17 1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5年12月份,汕頭海灣大橋落成,江澤民、傳全有、曾慶紅、謝非、朱森林、李希才等人在當年12月30日上午準備為海灣大橋通車剪綵,當日上午汕頭 市政府各位領導人在為大橋通車剪綵橋備好後,為了討好江澤民,在大橋的一邊搭建一個典禮臺,讓江等一行人坐在典禮台上接受當地官員的歌頌,而剪綵設在台下 前面的地方。

當汕頭市官員宣讀完本市各個功積謊言後,準備要剪綵的時候,這位官員接著說:「請江澤民主席下臺來為本大橋通車剪綵」,當時在場的人,個個都禁不住要大 笑,但無人敢笑出聲來。江聽到這句話之後非常氣憤,心胸狹窄的江,一氣之下就不剪綵了,其他領導人看到突然出現這種情況,怕得罪江,就快打圓場,由謝非等 人一起代替剪綵。沒多久,這位出言不僅而得罪江澤民的汕頭市官員,也因此而丟官。

海灣大橋靠近潮陽一邊建造一尊幾十米高的觀音菩薩像,當地人說:「是當時觀音菩薩顯靈,菩薩利用市官員的嘴不讓老江剪綵,否則,若由江來剪綵將要出大災難」。

老江本來是安排在汕頭住一晚,就因為這事一氣,下午就往揭陽市去了。其他領導看到江很不快樂,就想個辦法,伐個山頂讓老江散散心。由一位當地官提出去揭陽 市揭東縣埔田鎮長嶺村,這個村從揭東縣曲溪鎮往南面群山一直向上繞山頂而行,車行約一小時便到達山頂,會看到一片遼闊盆地,這裡就是埔田鎮,出產著名的竹 筍,施名海內外,潮山竹筍罐頭出口便出於此處。

老江一行人急忙而來,令地方官員措手不及,中共一貫搞假把戲,還要伐一家村民作訪問,然後由電視向國內外宣傳,使外界認為中共官員時刻都在關心百姓。地方官員在急忙之中,伐來一家住長嶺村姓陳的村民,一家三口,夫妻倆和三歲小男孩,給老江等人做關心農民生活的訪問工作。

我當時剛好住在揭東縣的曲溪鎮,整個曲溪鎮和埔田鎮全部戒嚴。大約戒嚴三個多小時,我們當時以為出什麼大事,過後才知是江澤民來過這裡。當晚我們在電視上看到老江訪問這家農民時,江澤民雙手還抱著小孩。當時江抱小孩表現有些開心,而這小孩即看出很驚慌。

不幸的事發生了,老江回去後,這個小男孩就病起來了。夜裡驚哭不停,白天不吃不喝,這回把這對農夫婦嚇壞了,怎麼辦呢?家裡又無錢,情急之下就去親友借點錢,然後到醫院檢查,但是看來看去小孩的怪病都不見好轉,任何醫生都無能為力,這件事在揭陽的曲溪地區家喻戶曉,人人每天都在關心這小孩的命運。

幾個月後,也即1996年3月某天小孩不幸走了,小孩的父母到當地政府理論,當地官員不但無安慰,還威赫他們不要把此事宣揚出去,否則,要抓他們去坐監,中共黨官雖然這麼威赫,但是當地的老百姓家家戶戶都知道此事。當地的老百姓疑惑這孩子是否經老江一報,因驚嚇而斷送了小命?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