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工資單」曝光 賈慶林難逃干係?

發表:2011-04-14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唐婉馨綜合報導】近日,河北省滄州市農村信用合作社聯合社員工的工資表在網路被曝光,引發爭議。這份被稱為「上最牛工資單」顯示,滄州信聯社員工最高年入37萬。僅15天年假不休就能領6萬,相當於當地幹部職工年平均收入的1.5倍。有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滄州農村信用聯社的領導班子不乾淨,但根本不怕告,因為恐怕查下去會拉出一窩來,連賈慶林都可能逃不了干係。

滄州市「史上最牛工資單」曝光

根據各大網路廣泛傳播的河北滄州農信社「2011年1月工資表」和「2010年年休假工資」顯示,滄州市農村信用社聯合社的員工2010年工資基數多在20 萬以上,最高的能達到37萬,年休假天數是5天到15天,年休假工資則在8000多元到6萬多元不等,被網友冠以「最牛加班費」、「史上最牛工資單」的「美名」。

工資表曝光後,信聯社表示是計算錯誤,已經追回多發的休假工資。據該社相關人士向《第一財經日報》證實,這幾張表格中,除「滄州市聯社2011年1月工資發放表」是真實的,其它幾份則涉嫌偽造。該人士並向記者稱,該社人力資源部門在計算年休假工資時,存在理解上的錯誤,在當地省級信聯社的調查下,該社已經在一天內退回多發的休假工資。

有媒體報導,滄州市聯社為此召開了「退錢動員大會」,金額400萬之巨。但此說法目前並未得到證實。

賈慶林難逃干係?

有知情人士向海外媒體大紀元透露,滄州農村信用聯社的領導班子不乾淨,單滄州市聯社人力資源部主任王九松在各地有多處房產,還有300平方米的別墅,其個人資產在2009 年,就超過兩千萬;其老婆幾番調動後進入檢查院,不上班,吃空餉;信用聯社的其它成員--監事長、理事長,個人資產少於三千萬的,就算比較清廉了。

該知情人士還表示,滄州農村信用聯社背景不一般,根本不怕告,因為恐怕查下去會拉出一窩來,連賈慶林都恐怕逃不了干係。

網路達人「飛飛」在天涯社區發帖分析到,說到底就是體制的問題,中共堅持一黨專制就是把人民的財富佔為己有,共產黨掠奪人們的財產是無所不為的,什麼繁榮,什麼和諧,這些都是宣傳。貧富懸殊,世界之最。連一個地方的小官員都這麼貪,那中共高層呢?

署名「銀耳粥」網友跟貼說:「話說回來,即便查出來又怎麼樣?法律能制裁嗎?賈慶林當年參與‘遠華案’就說明他和老江關係不一般,這件事即便有他,也會不了了之的,因為中共從不講法律。」

中國官場處處都是「賈慶林」

「史上最牛工資單」曝光於中國的各大網路,貓眼、天涯、鐵血論壇的網友都爭相發表了自己看法的同時,專家也對此「蓋棺定論」,其中中國問題專家胡楊以及評論人士何孝天的分析,得到不少網友的認同。

中國問題專家胡楊表示,農信社最初五六+年代由農村社員按人集資建成的,六+年來從未分過紅,也沒見農民得到過利益,卻成了少數在其中工作人員的錢庫,農民到那兒去辦有關業務時,特別是老年農民無文化,還經常遭受冷言冷語。納稅人的錢就這麼輕易被地方勢力霸佔了,很可悲。

評論人士何孝天表示,這種極不公平的薪酬制度不改,中國絕對不會有希望。逆淘汰的人才選拔制度不除,中國只會一天天的爛下去。所謂改革亡黨,不改革亡國,只有中國全民起義推翻中共獨裁政權才是唯一正確的道路。別說可能查下去會拉出一窩來,連賈慶林都逃不了干係,其實中國官場處處都是「賈慶林」,腐敗、貪污已經「根深蒂固」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