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進績優股--日本

發表:2011-04-12 1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震災滿月,上天仍然不忘開它一個黑色的玩笑,又來了一個規模七的強震,把日本人震得東倒西歪。強震不斷襲擊,使日本人生活在災難的陰影中,但從另一個角度看,這何嘗不是一種試煉,規模七的地震既然已是基本款,日本人可能不會再懼怕災難的來臨了。

震災發生之初,曾一時失言提到「天譴說」的石原慎太郎,仍以七十八高齡連任東京都知事,顯見日本人成熟的國民性格,只看政治人物有沒有在做事,而不是他們說些什麼。對於一個多災多難的國家,領導人如果只會作秀,不會做事,甚至缺乏穩定大局的領導能力,人民的命運就很悲慘了。

舊約聖經記載,所多瑪與蛾摩拉因為奢靡、淫亂而被天火所焚燬。日本二次大戰後快速經濟發展,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不少民眾因富強而耽溺於享樂,確實有些敗壞的行為,但在經濟上停滯不前,從一九九○年到二○○五年陷入失落的十五年,其實已是很嚴重的懲罰了,其罪應不至於必須遭到一場浩劫。

日本的國民素質非常優秀,技術先進,擁有非常雄厚的本錢,能夠東山再起。由股市分析來看,日本可說是本質良好的績優股,卻遭逢偶發的利空衝擊,致使股價重挫,嚴重背離基本面。現在三不五時就來個強震、核電廠漏水、產業斷鏈等,隨便一個利空都讓人驚心動魄,此刻危機入市,買進日本,長期下來或許會有驚人的收穫呢!

原標題  買進日本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