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被虐殺 楊佔久七年冤獄腳潰爛(組圖)

發表:2011-04-07 2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吉林四平監獄楊佔久被施酷刑,造成雙腿、雙腳殘疾


楊佔久的左腳照片(慎入)

【看中國記者林雨晴報導】據明慧網4月4日消息報導,吉林省榆樹市法輪功學員楊佔久在2002年8月被當地警察綁架,在榆樹市看守所遭到各種酷刑折磨。2004年3月楊被非法判刑7年,轉至四平石嶺監獄,在四平監獄楊佔久遭到更為慘酷的人身摧殘,致使雙腳殘疾。楊佔久於2009年8月末出獄,目前雙腳仍多處潰爛流膿。而他的妻子早於七年多前,因信仰法輪功被迫害致死,年僅32歲。

腳後跟骨沒了 嚴重殘疾仍續遭迫害

楊佔久由四平石嶺監獄回到家中時,身體已嚴重殘疾,雙腿雙腳多處嚴重骨折, 腳脖子僵死,腳後跟骨也沒有了,腿呈現畸形狀態,需拄枴杖走路,但稍一行走就會發炎膿腫。由於行動不便,楊佔久的生活已不能自理。他的兩個孩子都在上初中,孩子的上學費用及全家的生活費用都要靠他的哥哥、弟弟、姐姐接濟。

在2010年3月5日,榆樹市國保大隊長範洪凱、副大隊長李笑、 楊樹才、指導員閆崇傑、警員石海林、齊力、李春和、李再臣等人再一次將楊佔久綁架,由於楊佔久雙腿傷勢嚴重,不能照顧自己,在看守所關了七天,被家人取保。

32歲妻子在看守所14天致死


楊佔久的妻子李淑花生前照

楊佔久境遇悲慘。據瞭解,他的妻子李淑花,2003年9月24日被當地「610」及公安人員綁架劫持在榆樹看守所,僅14天的時間就被折磨致死,年僅32歲。據公安內部人員 透露,李淑花被劫持到看守所後,一群警察輪番對她動用酷刑,用塑料袋把她的頭套住,用大針扎她手指尖、胳膊、後背、前胸,痛得她大聲慘叫。當時監獄裡的犯人和工作人員都聽到了,而且不止一次。此後,有一警察瘋狂地用拳頭猛擊李淑花的眼睛,把她的眼球打了出來。李淑花發出撕心裂肺地慘叫,當時就昏了過去。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榆樹市看守所警察因無法向其家屬及社會交待,隨即將李淑花殺人滅口。至今參與殺害李淑花的凶手及包庇凶手的責任人,仍逍遙法外,其中參與迫害者包括「610」官員李鳳林、原公安局長範宏光、國保大隊長張德清、看守所值班所長宮鐵、警察王軍及獄警李某、孫某等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