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中共高官的兩會「豪言」

作者:林子旭 發表:2011-03-11 1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年一次的中共兩會鬧劇又開始了,其給我留下的印象用兩個詞就可以概括:空話連篇、無聊至極。本來我對兩會是沒有任何興趣的,不過一想起近幾年來每到兩會期間就會出臺的首長們猶如夢幻般的「豪言壯語」,花瓶代表們幼稚可笑的提案,我就忍不住要到網路裡面搜索一番。今天到網路上這麼一看,果然有不少雷人的段子。

「加快實行財政預算公開,讓人民知道政府花了多少錢,辦了什麼事。」這句話是溫家寶幾天前在人代會上作政府工作報告時明確提出來的。根本做不到的事兒,中共高官就敢鏗鏘有力的對著全世界講。如果把中共官老爺們是如何拿著老百姓的血汗錢去吃喝嫖賭的事實讓民眾知道的話,那「茉莉花」、「牡丹花」一天之內不就得開遍全中國啊!

溫家寶在政府工作報告中還提到:「我們要推動經濟發展再上新台階。今後五年,我國經濟增長預期目標是在明顯提高質量和效益的基礎上年均增長7%。」 這看似簡單的一句話卻道出了中共發展經濟的兩個秘密。其一中共這些年搞經濟,其質量和效益不是很好。其二中共的所謂經濟增長的速度是可以被控制的,說白了就是可以編造的。

談到中共發展經濟的質量和效益,中國目前資源枯竭、環境惡化的現狀相信大家也都瞭然於心了,為了出政績、保政權,我相信中共黨官們依然會不遺餘力地去掠奪資源、破壞環境的,溫總理的話其實就等於沒說。談到經濟發展的速度,雖然溫總理謙虛地提出了7%的目標,但是我相信中共的各級黨官一定會把這個數據編造的更大一些,不這樣做就不足以體現出在「偉光正」的領導下經濟發展勢頭強勁的大好景象。

接著搜尋,我又看到了非常煽情的一幕。中共黨媒的一篇題為《一枝一葉總關情》的文章中提到了胡錦濤和一名農民工班組長的對話。首先民工朋友描述了一下農民工不斷改善的就業以及生活狀況,根本意思就是農民工現在的生活和城裡的當地人幾乎沒有什麼太大區別了。胡錦濤則是認真地傾聽,拿著筆不斷地記錄,同時還會問一些問題,說一些話。

胡錦濤講話的中心意思就是雖然農民工的生活在「偉光正」的關懷下已經很好了,但是我們還要更加努力,他特別強調要注重在制度上解決好農民工權益保護問題,唉!!又是一句大空話。過程中,這位農民工朋友激動地直流眼淚,最後結結實實地拍了一回黨的馬屁:我代表廣大農民工感謝總書記,感謝黨和政府!全國在社會最底層掙扎的農民工大眾就這樣再次被代表,被出賣了。

接著在網路中搜索,李肇星的報導映入眼帘。在被外國記者問到人大代表中非常多的人是億萬富翁以及與此連帶的貧富差距問題時,李肇星不正面回答問題,卻說了這樣一句話:「 希望中國有越來越多的富人,但是富人必須依法致富。」中共官員談依法致富,這真是太搞笑了,放眼望去中國最有錢的人幾乎都是中共黨官以及他們的兒孫們,試問他們有幾個人是依法致富的呢?讓中共官員依法致富,那他們還怎麼去包二奶、怎麼去拉斯維加斯賭博、怎麼到海外購置豪宅呢?

兩會說白了就是中共拿著納稅人的錢在瞎胡鬧,誰都知道這兩會開不開都不會有任何實質性效果的。主席台上首長裹腳布般又臭又長的講話,主席台下公僕們慵懶的睡容、虛假的掌聲,加上兩會期間代表們幼稚雷人的提案,這一切構成了中共兩會的全貌。

在有感於中共高官兩會言論空洞可笑的同時,他們又何嘗不是中共專制體制受害者?其中包括胡溫,很多時候他們也不過就是中共的傳聲筒罷了。明明知道是做戲、明明知道會被世人恥笑他們也得這樣說,除非他們有勇氣徹底脫離中共,但這對他們來講又是何等之難。文中雖有調侃的意味,但事實上看到這一切作為一個中國人誰又能真正地高興起來呢?看看今天,全球民主浪潮風起雲湧,期待著中共早日退出歷史舞臺,中共的兩會鬧劇早日收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